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疑違規迴轉!機車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3:38

就算在黃網線迴轉,還是可能違規,28日晚上12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輛路邊停車的轎車迴轉,雖然路段設有黃網線,但是他從外線道迴轉,加上沒有注意路況,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圖/TVBS

 
馬路上,一輛轎車從路邊突然向左切,想要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機車被撞後,當場人車噴飛,彈到對向車道,好險對向汽機車有及時剎車,才沒有釀成二次車禍。

附近民眾:「我是聽到聲音才出來的,車頭出來了,已經那個什麼,要迴轉過來了。」

圖/TVBS

機車橫躺在馬路上,機車零件與騎士的個人物品,散落一地,而肇事的轎車,則是前保險桿掉落,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凌晨12點多,41歲的盛姓男子,在長榮路上路邊停車,正當他想要起步迴轉時,釀成意外,28歲在科技公司擔任業務的丁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腳骨折。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小客的肇事責任的部分,我們警方會蒐集相關的證據,移送給專業單位做研判。」

圖/TVBS

重回現場,轎車迴轉路段有劃設黃網線,按照交通規則,是可以迴轉的,只是轎車從線道迴轉,加上距離可能沒有抓好,輪胎似乎有壓到雙黃線,甚至沒有注意後方來車,才會釀成意外。

由於案發地點旁邊就有KTV,員警經常執行守望勤務,看到車禍案件,也立刻趕來處理,受傷的騎士送醫後,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蘆洲#KTV#車禍#肇事#骨折#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062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