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當街攔車破窗毆人 搶1千萬後逃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0:25

光天化日之下,台中市區竟然發生搶案,歹徒開了2輛車,在大馬路上當街擋住被害者的車,敲破玻璃把人打傷後,搶了1千萬逃逸,警方周日(2/16)逮到3名犯案嫌犯,追回約300萬贓款,至於詳細案情以及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圖/TVBS

 
馬路號誌變成紅燈,白色小客車停了下來,不到3秒鐘突然後方一輛白色轎車,超車整個打斜擋在他前面,內車道還跟著一輛黑車停在一旁,這時候打斜白車有人下車往後面走,沒多久,手上多了一個紅色大袋子,本來要放回車上卻又往回走,同時間擋車的駕駛也下車,竟然把車丟路上,直接坐上黑車,還有一個沒載到,只見他一邊拿著一包東西,一邊跑過馬路到對街上車,大馬路怎會有人擋車還把車丟著就走了。

圖/TVBS

目擊者:「就聽到那邊,乒乒乓乓,我出來看的時候,他們在搶東西,把玻璃砸破,玻璃砸破之後東西搶走,坐上車就跑掉了,往這邊走,受傷的就出來跟我講說,麻煩幫我叫警察,我被搶劫了。」

目擊者說,被害人滿頭是血找他求救,發生在台中街頭比電影還恐怖。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光天化日路上搶劫,就發生在台中五權西路二段這個路口,下車的歹徒,沒蒙面、沒偽裝也沒戴口罩,不到一分鐘,疑似搶了1千萬,隨即坐上接應的車,往高速公路方向逃逸。」

被搶白色轎車右側車窗,被歹徒敲破兩個大洞,駕駛座的玻璃也被砸破,玻璃整片掉在路中,犯案車輛被丟棄在現場,15日下午4點多,歹徒開兩輛車尾隨被害人,趁紅燈時在大馬路上攔車行搶,短短一個紅綠燈內成功得手,但大白天在台中市通往高速公路的重要幹道搶劫,囂張行為嚇壞路人,警方循線追緝逮到3名嫌犯,追回300萬贓款,疑似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行搶,讓內情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案#贓款#黑吃黑#搶劫#歹徒#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53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