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贓車!追查汽車竊案 遇賊開2槍制伏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0:48

以為員警沒那麼快追查到他,第一時間遇上攔查竟衝撞!桃園中壢有民眾報案,車遭竊,員警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路追查到蘆竹區,本來正要調閱附近店家畫面,結果一轉頭就看到贓車,立刻上前要攔查,但卓姓嫌犯一時心虛,還開車衝撞員警,現場警力直接開兩槍示警,破窗制伏嫌犯。

圖/TVBS

 
中午用餐時段,突然這個聲音讓附近民眾全都嚇了一大跳。

只聽到員警不斷大吼,趴下,不要動,但現場似乎一度難以控制,因為駕駛竟然想撞警察。

圖/TVBS

直接開槍示警,更破窗要把人拉下來,嫌犯被這槍聲,嚇得不敢再亂動,最後被優勢警力制伏。
 

14日中午桃園蘆竹的大馬路上,上演警匪對峙,幸好一瞬間現場就被控制,原來他是一名竊車賊。

因為一早8點多有中壢民眾報案,早上出門上班發現車不見了,員警獲報後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路調一路追,發現車被小偷開到蘆竹區,才剛剛要繼續調一旁店家的畫面,卻看到銀色小轎車就在眼前,直接上前抓人。

圖/TVBS

中壢副分局長范源正:「犯拒絕攔停並衝撞員警,員警依法使用警械。」

直接開兩槍示警,砰砰的槍聲,遠遠聽。

真的有點嚇人,再加上員警鏗鏘有力的喝斥聲,氣氛一度好緊張,而43歲的卓姓嫌犯看到警察,怎麼在短時間內就追上來,嚇得還想跑,才會踩下油門想衝撞警察,做賊心虛,忘了監視器的密度,幾乎每個路口每個角落都會拍到,以為趁著沒人,得手贓車就開著四處趴趴走,短短不到4小時直接被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撞#小偷#攔查#逮捕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7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