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還偷!狗吠熱褲女賊 屋主誤認家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9 17:46

屋內有人,小偷還大膽行竊!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8日發生竊案,女竊賊疑似事先觀察過地形,知道被害人沒有鎖門習慣,趁一早大家都還在熟睡的時候犯案,偷走名牌皮夾和現金。屋內小狗當時察覺異狀狂吠,但屋主以為是家人,沒有起身查看,錯失逮人機會。

圖/TVBS

 
女子戴毛帽手拎塑膠袋,躡手躡腳闖進別人家,探頭看了一下以為屋內沒人,拿走椅子上的包包,躲在桌底下翻找,但動作太大不小心發出聲響,差一點就要穿幫。

小狗在房間內察覺異狀,狂吠好幾聲,屋主熟睡中被吵醒,以為是其他家人在外面,還安撫小狗,竊賊抓住空檔趕緊溜走。

竊案發生在8日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由於被害人和公婆,分住四五樓平常為了方便家人進出,紗門不會上鎖,但由於沒有外門,只要公寓大門沒關,小偷就能輕易進入。

 
圖/TVBS

遭竊屋主:「感覺滿熟悉我們家的,不然怎麼可能賊會冒險爬到五樓,來這邊拿東西,也許正常的家裡會鎖,不會冒險跑到五樓。」

被偷走的包包裡頭放有現金外幣,還有一個名牌皮夾,總計損失四萬元,仔細看這名竊賊,穿熱褲戴毛帽,年約30至40歲,當天騎腳踏車犯案,疑似事先觀察過地形。

遭竊屋主:「她拿的東西很輕便,一個小袋子放自己的隨身物品而已,所以覺得應該是在附近閒晃的人,會馬上加個鎖,因為真的太誇張。」

圖/TVBS

被害人家中,前兩天才加裝監視器,原本是要拿來觀察家中寵物,沒想到卻錄到竊賊誇張行為,把她的影像印在公寓大門,提醒其他住戶注意,被害人至今仍相當驚恐,小偷一天沒落網,就很難住的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行竊#監視器#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1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