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驚見6500萬!賊像「中樂透」四處揮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20:56

新竹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業者,年初一向轄區分局報案,住家遭小偷闖入,損失6千五百萬現金,警方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趁對方外出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到案,嫌犯供稱,自己隨機犯案,發現被害人在屋內存放六千多萬現金後,還找來女友起犯案。

圖/TVBS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彩券行外準備回到旁邊違停的白色轎車上,突然間埋伏已久的5.6名員警,全湧上來將他壓制在車門旁,當場上銬逮捕。

原來他是竊盜通緝犯跟在後頭拿外套遮臉的女友則是共犯,這對鴛鴦大盜過年前,涉嫌一起竹北6500萬重大竊案。

被害人鄧姓屋主:「過去看怎麼箱子不見了裝錢的箱子不見了,白鐵的櫃子那鎖給它敲掉,那鎖都不見了啊。」

 
圖/TVBS

遭竊的透天厝平常當倉庫使用無人居住實際上卻是個大金庫,6日晚間9點多劉姓主嫌在新竹竹北開車隨機闖空門,利用透天厝相連的特性進到棟屋內,發現其中一間門沒鎖潛入跑上頂樓,再跳到隔壁屋內大肆搜刮,他在一樓房間找到皮箱和保險櫃,發現裡面竟然有6500萬現金,甚至找來吳姓女友分了4趟聯手搬空。

記者何冠毅:「這附近的民宅,幾乎都是像這種的老舊公寓,外表不起眼卻很好闖入,小偷闖空門他恐怕沒有想到,裡面竟然放了上千萬元。」

6500萬不見了鄧姓屋主直到隔天才發現,一開始還懷疑是被自家人拿走沒有報警,但始終沒人承認因此自扮柯南四處調查,直到屋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小偷,因此拖了18天到25號才報案,最後警方只花了不到48小時就抓到人。

圖/TVBS

被害人鄧姓屋主:「房門也有鎖要鑰匙才打得開,我也不知道他是為什麼,會跑到那個房間裡面去。」

只是這次闖空門得手6500萬小偷宛如中大獎,嫌犯甚至拿著贓款過年期間,買車買金飾送女友和前妻,甚至跑了好幾次彩券行想再中一次大獎,卻因此被專案小組鎖定行蹤狼狽落網,也同時追回4200萬現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偷#闖空門#贓款#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13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