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幫「將軍男友」女兒繳學費 婦人險遭騙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9:14

屏東一名婦人拿著6萬多元的鈔票,到銀行要幫男友的女兒匯學費,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伎倆,但她還是深信不疑,一問之下,婦人口中說的男友是一名派駐中東的將軍,員警發現破綻,反問婦人見過男朋友本尊嗎?婦人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了。

圖/TVBS

 
兩、三名員警圍著女子好言勸說,因為她稍早掏出6萬多元的鈔票,說要匯款給派駐中東的將軍。

險遭騙婦人vs.員警:「啊這位是,我男朋友啊,妳男朋友喔,嘿啊,妳有妳有跟他見過面嗎,有啊,還是妳網路上認識的,嘿嘿,網路上認識的?嘿嘿嘿,然後他叫妳來匯,是,匯什麼錢,就是他女兒的學費。」

圖/TVBS

警方察覺有詐,這不就是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話術嗎?
 

險遭騙婦人vs.員警:「他女兒喔,嘿,啊為什麼,他自己不付,他們中東在戰爭,沒有那個啦,(大笑),知道嗎,妳看,妳一講,我就笑出來了,妳看看,唔,中東在戰爭,對啊,他在中東嗎,對啊。」

員警馬上識破詐騙手法,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屏東這位林姓婦人還是深信不疑,員警與行員不斷說明解釋。

圖/TVBS

險遭騙婦人vs.員警:「他是什麼職業,他是那個少將,少將喔,我覺得有點,妳,我被騙嗎,妳相信嗎,妳相信他是少將,然後他在中東戰爭,他沒辦法去匯,他女兒的學費嗎,妳相信這樣子嗎?」

員警直呼,堂堂一個將軍怎麼可能繳不起女兒的學費,況且將軍女兒在美國念書,卻要把錢匯到香港的帳戶,實在不合理,婦人這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騙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將軍#繳學費#詐騙#話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0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