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4煞狂砸彩券行 女員工驚、警3小時速逮

記者 李潔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9:26

女店員獨自顧店,卻遭黑衣人強行闖入!昨天晚間七點多,4名男子拿棍棒、榔頭衝進新北市一間彩券行,大肆破壞,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不到三小時掌握嫌犯動向,更追出幕後指使者竟是女店員的丈夫,初步調查,疑似是夫妻吵架,為了爭奪孩子監護權,才會報復動粗。

圖/TVBS

 
白色轎車緩緩靠近,黑影中,四名黑衣人拿著棍棒走下車。

附近店家:「有來喔,棍子拿出來,看到了嗎,有有有,看到棍子而已。」

大搖大擺闖進彩券行瘋狂破壞,不到一分鐘全部轉身落跑,回到白色轎車隨即開溜。

 
圖/TVBS

鐵捲門緊急拉下來,碎玻璃散落一地,裡頭一名女店員,拿著掃把在櫃檯,一邊清掃一邊打電話聯絡,鑑識人員來來回回蒐證,並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

目擊民眾:「我們就聽到砰砰叫,那些年輕人就跑掉了,四五個有吧,棒球棍啦,榔頭那些,警告的那種感覺。」

4日晚間七點半,新北市永和這家彩券行遭惡煞砸店,警方沿街調閱監視影像,迅速掌握嫌犯動向,鎖定這部白色轎車,發現他們跨轄潛逃,從永和前往三重,開車的劉姓駕駛當初拿榔頭,巫姓男子持棍棒,王姓同夥在外把風,謝姓男子則是徒手攻擊,警方更在三小時內追出幕後主嫌,45歲黃姓男子,原來他與彩券行32歲李姓女店員是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同時爭取孩子的監護權,而這起衝突就是丈夫教唆朋友,砸店警告女店員。

圖/TVBS

其他員工:「你看到的地方啊,就是這整片,玻璃,牆壁,還有那個櫃子。」

事隔一天其他店員將碎玻璃,裝滿好幾個紙箱子,一度以為是有客人沒中獎跑來鬧事,沒想到竟是家庭糾紛惹的禍,黃姓男子不念昔日舊情,更讓孩子的母親度過心驚膽顫的一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行#砸店#黑衣人#破壞#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7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