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慎!騎士摔車 波及保時捷、3機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9:46

疑似超車,與轉彎車發生碰撞!上午,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三重時想超車,卻先擦撞一輛轉彎的休旅車,又波及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機車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保險桿全是刮痕,維修費初估十萬!

圖/TVBS

 
重機騎士,原本想加速超車,結果下一秒,直接與前方白色休旅車,當場擦撞,騎士甚至失控滑行,往路邊機車直直撞過去,這才停下。

目擊民眾:「那摩托車是全倒,而且那時候警察來爆誇張,來了快十個。」

目擊民眾:「機車全倒,保時捷也有刮傷。」

 
圖/TVBS

3日早上10點多,52歲潘姓的重機騎士,行經三重溪尾街時,疑似想從左側超越前方休旅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當場重心不穩,往對向失控衝撞,一共波及多輛機車及一輛保時捷,造成全身多處擦傷。

由於撞擊力道大,路邊機車被撞成一團,12345至少5輛機車全倒,宛如保齡球般,重機甚至,卡在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頭底下,景象怵目驚心。

圖/TVBS

保養廠人員:「他是要來問事情,要轉進來的時後,就被(重機)擦撞。」

撞擊當下,肇事駕駛嚇壞了,趕緊把車靠邊停,下車查看,路旁的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肇事休旅車的保險桿整個開口笑,而保時捷車頭也全是刮痕,這一撞,初估維修費破十萬,但警方初步判斷,騎士疑似超車不慎,才會波及無辜車輛,恐怕賠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重機#維修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