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蹤妻驚見「男閨密」 夫暴怒當街打小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09:57

台北市內湖一間速食店外,大年初五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聽到對方要跟閨密出門逛街,一路跟蹤到速食店門口,卻發現老婆是和一名男性友人見面,氣得當場拿安全帽毆打情敵,嚇壞正在店內用餐的民眾。

圖/TVBS

 
民眾手裡抓著漢堡,眼睛卻直盯窗外,因為一名黑衣男,手拿安全帽猛力攻擊,卻被另一名白衣男搶走,朝他頭部猛K一下、兩下,黑衣男不甘示弱徒手回擊,架住對方脖子,兩人扭打成一團,最後雙雙摔進草叢裡,但手仍巴著對方不放。

目擊民眾:「兩個男的在打架,(他們有吵很大聲嗎),裡面聽不到。」

圖/TVBS

速食店外上演激烈格鬥,讓用餐民眾看傻眼,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舊宗路上,29日中午兩個大男人當街開打,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原來52歲的彭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聽到她要出門跟閨密逛街,一路跟蹤到速食店門口,但閨密呢怎麼是個男的,瞬間醋勁大發,趁妻子進入店內點餐時,上前質問顏姓男子,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甩巴掌、揮拳、鎖喉,直到警方到場才住手。
 

圖/TVBS

顏姓男子在混亂中先離開,只剩下彭姓男子和妻子爭吵,警方只好請兩人回派出所一趟,彭姓男子臉部手掌都挫傷流血,大年初五目睹妻子和別的男人約會,吞不下這口氣,決定提告傷害,兩個男人的戰爭未完待續,未來恐怕還得在法庭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外遇#懷疑#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254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