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斷我手骨4次」 恐嚇館長男遭前妻提告


發佈時間:2020/01/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3:24

持續追蹤這名鄭姓嫌犯,45歲的他是台大博士生,考上調查官後,先後在改制前的台北縣、澎湖和台中服務過,由於動手毆打前妻,想以五十萬和解被拒絕,遭判刑6個月,後來被人檢舉,交往複雜,還利用公務之便,提供個資給線民以及討債集團,違反兩個洩密罪被判刑十月!

圖/TVBS

 
主動開記者會,身材瘦小的簡姓女子,就是這回恐嚇立委、館長的鄭姓嫌犯前妻。

鄭姓嫌犯前妻:「拚命摑掌,就是如果你換了一個新項鍊,他就覺得是男人送的,他就抓起來,抓破你的項鍊,所以到現在我不敢帶任何項鍊。」

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女子說,婚後受了五公斤,指控遭另一半,多次肢體暴力。

 
圖/TVBS

鄭姓嫌犯前妻:「對公司都說是鬥毆,可是他(身高)186,我怎麼跟他鬥毆。」

不甘自己的暴行被曝光,當初鄭姓男子也出面,駁斥兩人的結婚登記有效,甚至還提供監視器,控訴前妻,到宿舍騷擾。

鄭姓嫌犯:「如果說她手,真的如她所說的斷成六截的話,她如何能夠侵入我的宿舍,用右手甩開大門。」

圖/TVBS

合照裡的甜蜜不在,雙方格空交火,甚至對簿公堂,女子拿出驗傷單、提供被扯破衣服的照片,鄭姓男子才軟化,說願意以五十萬元和解,但被前妻拒絕,因此遭判刑六月,得易科罰金,當時擔任調查官的鄭姓男子,事後被調到外島又被人檢舉,交往複雜,洩漏個資,法院查出,他涉嫌提供個資給線民和討債集團,交換的條件是讓他調回台灣工作,依照兩個洩密罪,判刑十個月得易科三十萬罰金。

45歲的鄭姓男子,擁有台大醫學院博士生的高學歷,後來考上調查官,先後在台北縣、澎湖和台中等單位工作過,明明擁有大好前程,卻在感情事跌倒,改了名字後,鄭姓男子這回為了債務,寄恐嚇信又觸法,也讓逮捕他的警方搖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債務#個資#洩密罪#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897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