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慣竊男 按摩行竊還跟店員說「bye bye」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4:40

嘉義一名23歲慣竊犯下至少30起竊盜案,不只偷機車代步,還以車換車,在嘉義、台南等地橫行,偷了10多輛車,結果剛出獄的他重操舊業,這一回跑去養生館按摩消費,趁女店員不注意偷走錢,離開的時候還裝沒事跟店員說BYE BYE,年紀輕輕卻不務正業,囂張行徑令人搖頭。

圖/TVBS

 
黑色外套男子和女店員有說有笑,這時準備離開的他,低下身假裝綁鞋帶,一見女店員前腳走進後門,迅速回到櫃檯,偷走抽屜裡的錢,離開的時不忘裝沒事。

慣竊vs.女店員:「BYE BYE喔,好,BYE BYE,BYE BYE。」

圖/TVBS

沒多久女店員打開抽屜,發現錢早就不翼而飛,急忙衝了出去,氣得大喊。
 

女店員:「欸小偷。」

圖/TVBS

原本悠閒走在路上的竊賊,見店員追趕上來,匆忙躲進巷弄內,原來23歲的張姓竊賊是名慣犯,犯下至少30起竊盜案,日前他在嘉義水上偷腳踏車代步,以車換車,總共偷了10多輛車,3日警方在國道東山服務區尋獲其中一部贓車,依此線索把他逮捕歸案,沒想到這回缺錢花用,跑去養生館按摩消費,趁機行搶。

水上派出所所長謝旻廷:「之前他在我們水上地區竊取別人腳踏車,以車易車,又竊取機車,然後行駛到國道,用機車再換另外一部機車,犯下多起連續竊盜案。」

23歲的竊賊年紀輕輕卻不務正業,才剛出獄仍不知悔改,囂張行徑令人搖頭,現在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慣竊#偷車#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0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