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公寓連棟沒電眼! 賊撬門鎖「一夜偷兩戶」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4:26

觀察屋主作息,趁隙闖空門!上個月30日晚上,新北市汐止新興街就有兩戶民宅接連被人撬開住家鐵門,搜刮屋內財物。等屋主下班後回家才發現,自家和鄰居都遭小偷,由於案發現場疑似是連棟式住宅,頂樓相互連通,就連監視器都少之又少,警方懷疑竊賊就是看準這點,才敢大膽下手。

圖/TVBS

 
鑑識小組進入屋內,打開抽屜仔細採證,帶著手套、鞋套小心翼翼,就怕破壞這第一現場,因為幾個小時前,這處民宅才遭竊賊闖空門。

住戶:「警察來的時候我不在,聽說有(小偷),我也沒去看。」

圖/TVBS

住宅竊案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新興路這處老舊公寓,30日早上七點多,屋主就已經出門上班,家裡也沒有人,沒想到12個小時後回家,才發現自己和對面鄰居門鎖全被撬開,竊賊疑似就是看準住戶不在家,才敢大膽連偷兩戶。也讓他們損失兩萬多元和首飾金飾。
 

記者vs.遭竊屋主:「(目前失竊的狀況大概是怎樣),這我不方便跟你們說。」

自家遭小偷卻異常低調,閉口不談。因為屋主們其實很擔心竊賊鎖定的不只有錢。

圖/TVBS

記者蘇憶歡:「這名竊賊疑似就是有預謀的,早已鎖定這整棟住戶們的上班時間,趁著沒有人,才會直接入內行竊。」

雖然現在門鎖都已經換新,但這種老舊公寓頂樓都是相互連通,腳一跨就能到另處樓頂,警方也在懷疑嫌犯可能是用這種方式潛入住宅,而在新興路附近也都沒有什麼監視器,如今就傳出另處民宅鐵門也被人破壞,雖然最後沒有得手,但要是任由他再這樣搜刮下去,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撬門#偷竊#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13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