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路都我家!囂張賊闖空門 竊4萬元現金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8:23

桃園龍潭東龍路上的民宅巷弄內,一名男子竟然趁著屋主暫時離開一樓,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家裡偷竊,短短幾分鐘就損失了四萬元的現金,而且受害的還不止一戶,他非常囂張,把整條巷子當自己家似的,看到客廳沒人,就會走進去偷東西。

圖/TVBS

 
穿著帽T背著後背包的男子,站在門外滑著手機,不時東看看西看看,他疑似就是在確認,路上行人什麼時候會離開,因為他正準備要闖空門。

附近住戶:「他看一看又進去了,這次就進去很久了。」

真的當自己家,來回穿梭好幾次,完全不怕被發現的樣子,一樓看完還直闖二樓,打開抽屜把現金偷走,隨後就一副悠悠哉哉的離開現場,這幕全部被對面的監視器拍下。

 
圖/TVBS

遭竊屋主:「大概有三四萬元差不多,人民幣和台幣,我去我一個師姐那裡,我先生在睡覺。」

就是這棟透天民宅,旁邊好有幾戶相連,對面也是滿滿的住戶。

但4日晚上用六點多用餐時間,這名男子跑到桃園龍潭區,東龍路上民宅,隨機看見一戶人家沒鎖門,一樓又放空城,直接大搖大擺走進去,當時男屋主在三樓熟睡,完全沒發現男子從二樓,偷走了不少現金,受害的還不止一戶。

圖/TVBS

龍星里里長張金財:「同時在那個時段發生,一樓皮包被竊取,同樣的一個手法,完全不畏隔壁鄰居或民眾,然後他直接進入民宅裡面行搶。」

屋主無奈,想說家裡還有人,暫時離開一樓到附近找朋友,短短幾分鐘內,就損失將近四萬台幣,現在出門一定會上鎖之外,更希望警方能趕快逮到人,因為這小偷真的太囂張,整條路都當自己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龍潭#偷竊#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1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