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砸車、翻桌、點信號彈! 警鳴4槍逮10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6:28

惡煞到薑母鴨尋仇,點燃信號彈助陣,嚇壞店家和居民!新北市蘆洲中原路一間薑母鴨,4日晚間傳出打架案件,嫌犯分別開五輛車到場,下來就拿刀棍,找用餐的客人吵架,不僅翻桌還打傷人,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惡煞看到員警就跑,過程中有車來不及走,遭用餐民眾砸毀車窗,為了制止衝突,警方朝天空開了四槍,先後逮捕10人,也將持續追捕其他共犯!

圖/TVBS

 
蘆洲街頭鬧烘烘,只看見薑母鴨店有兩派人馬,彼此叫囂,這時,警方的快打部隊到場!聽到警笛聲,有人大喊快跑,一群人拿著刀棍,在馬路中間狂奔,找機會上車。

目擊民眾:「有有有,拿刀了,砍了,砍了,撤了。」

開車路過民眾,看見這場面,直呼誇張,結果,一輛來尋仇的白色轎車落單了,就被一群人猛砸,為了制止這衝突,警方對空鳴槍!

 
員警vs.在場民眾:「全部蹲下,我被打,全部蹲下,我被打。」

圖/TVBS

男子喊冤自己被打,最後被朋友往下壓,才蹲下,大亂鬥的場面發生在4號晚間八點,蘆洲這間位在中原路的薑母鴨店,桌子被翻倒,椅子東倒西歪,酒瓶被砸碎,現場凌亂不堪,也嚇壞當時用餐的人。

目擊者:「菜都還沒點好,就開始打起來,打起來喊來呀,我們要走不是不走也不是。」

記者vs.店家:「(為什麼吵架)不清楚,(不然怎麼吵成這樣)。」

事後業者忙著善後,這晚生意恐怕也受影響,被砸毀的白色轎車,好幾面車窗都碎裂,維修費得花不少,這起衝突跟停車糾紛有關。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駕駛)要停到對面的停車場,因為有車子擋到,那他(駕駛)就在現場有按鳴喇叭,可能按鳴喇叭的時間久一點,吃薑母鴨的這一方,就出來詢問看什麼事情。」

 
原來是在門口用餐的三桌民眾,和一名車主起口角,駕駛不滿,撂人來報復,他們分別開五輛車到場,雙方加起來至少30人,過程中還有人點燃信號彈,現場紅光瞬間照亮,店員也受到驚嚇,只是小事,何必用大動肝火,警方都到場,還持續砸車,只好接連開槍,硬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角#報復#信號彈#翻桌#薑母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311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