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8殞落將星!消防局搜救全紀錄惹鼻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6:59

昨(2日)上午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載著參謀總長沈一鳴一行人要到宜蘭秋節慰問,但後來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死5傷的悲劇,各界對於這消息都悲痛萬分!而新北市消防局將救災過程編輯成簡短影片,除了以「折翼的黑鷹」悼念殉職將官,並致謝他們一生奮力守護國家,影片讓眾多網友看完也跟著鼻酸,同時留言感激消防弟兄的辛勞。

圖/新北消防發爾麵 授權提供

新北消防局在8點50分左右接獲通報,有民眾目擊直升機墜落烏來山區,並於9點02分與宜蘭消防局同步出動搜救,但現場畫面讓人不忍,因為直升機嚴重扭曲變形,多人受困於機體內,搜救人員全力協助脫困,但最後仍傳出8將官殉職的不幸消息。 

 

今(3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臉書「新北消防發爾麵」,也整理搜救影像,剪輯成影片,藉此悼念英勇殉職的將官,並於貼文寫下「謝謝在第一線用生命救災的夥伴們,R. I.P折翼的黑鷹,在前線的將士們,謝謝祢一生奮力守護國家,至最後一刻仍盡忠職守,也喚起人民對於生命的珍惜與尊重。」

圖/新北消防發爾麵 授權提供

同時提到,新北、宜蘭與國軍弟兄第一時間由烏來及宜蘭挺進搶救,過程中緊密聯繫,後續確認迫降點近宜蘭。同時再派遣新北特種搜救隊挺進宜蘭案發點進行機艙夾困救援任務,「直至夜晚21時,達成任務,讓將士們得以安息」。

 
分秒必爭的搶救畫面,讓人看完不禁鼻酸!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哀悼「感謝,辛苦大家!逝者安息」、「致上最高敬意,長官們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直升機#搶救#鼻酸#任務#新北#消防局#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0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