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別盲目挺綠被砍傷? 警駁受傷鄉代說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3:25

雲林台西鄉民代表陳文求,元旦當天遭人持刀砍傷,左腿傷口深可見骨,他一開始表示最近在群組留言,不要盲目挺綠,懷疑因此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惹來殺機,但後來又改口是私人恩怨,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李姓男子,初步排除是選舉糾紛。

圖/TVBS

 
被砍的台西鄉陳姓代表,躺在病床上,鼻子左下巴都包著紗布,床單上還有血跡,他穿的鞋子也在地板留下寫漬。

台西鄉代表陳文求:「他拿刀進來就砍我,(車)門來不及關他就砍了。」

來不及防禦被連砍3刀,導致他左臉頰頸部都遭殃傷勢最重在左大腿,刀傷深可見骨,為何莫名被砍,陳文求懷疑是選舉糾紛。

 
圖/TVBS

台西鄉代表陳文求:「但是我只有在裡面留言,我說一些事情,要做要良心,要做政治人物就是要用良心,不能亂褒亂騙。」

台西鄉鄉長林芬瑩:「(他說)前一、兩天他在綠營群組裡面,(留言)支持的(人)就是要對台西有建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趕到醫院探視陳文求,後來陳文求改口並非選舉糾紛,純粹是李姓廟公和他之間的私人恩怨。

陳文求因為左大腿傷勢較重,轉院開刀,事發在元旦下午5點多地點在雲林台西鄉陳求文當時開車抵達某宮廟,一下車就遭到李姓廟公持水果刀猛烤

圖/TVBS

嫌犯友人vs.記者:「(他們說是選舉)沒有啦,沒有啦(支持的不一樣),就發酒瘋而已,沒有(兩邊都是朋友就對了),對啊,都是朋友。」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跟選舉沒關係,是跟那間宮廟,平常內部事物的管理長久以來有心生嫌隙。」

 
只因為廟務糾紛,動刀砍人,又選在逼近選舉的敏感期間警方也不敢大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求#砍傷#選舉糾紛#廟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78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