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廟務糾紛 結果共3筆

  • 喊別盲目挺綠被砍傷? 警駁受傷鄉代說法

    雲林台西鄉民代表陳文求,元旦當天遭人持刀砍傷,左腿傷口深可見骨,他一開始表示最近在群組留言,不要盲目挺綠,懷疑因此引發綠營支持者不滿,惹來殺機,但後來又改口是私人恩怨,警方已經逮捕行兇的李姓男子,初步排除是選舉糾紛。
    2020/01/01 23:22
  • 廟務糾紛兩警察打人? 父子三人出面還原真相

    經過調查,原來許姓委員的兩名警察兒子,分別在台南市以及新北市服務,都不在嘉義,而他們面對調查時表示,由於休假返家,聽到自己的父親先遭到毆打,才會陪同回到廟裡理論,而在台南新警營分局服務的大兒子也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只有勸架,另外在三重警分局服務的二兒子,則是被監視器拍到動手打人,目前被記過一支,至於其他刑事責任,則等待司法調查。
    2019/04/14 19:26
  • 廟務糾紛委員嗆主委 2警兒子討公道打群架

    嘉義新港的水仙宮,13日晚上七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許姓委員不滿主委處理廟務的方式,竟然帶著兩個兒子到辦公室上門理論,不過更誇張的是,這兩名兒子都是警察身分,而且雙方多次大打出手,拿棍棒毆人,鞋子丟人,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砸過去,場面非常混亂,原來許姓委員在兩個兒子來之前,就已經先被主委與總幹事,打到鼻梁都歪了,他的警察兒子氣不過老爸被打,第二波衝突時,失控出手。
    2019/04/1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