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朱銘木雕仿冒品 名主持人陳力瑜遭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21:09

知名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製作人的陳力瑜被指控,販售4件雕刻大師朱銘的仿冒品,獲利40萬,被害人付錢後才發現,買到的是假貨,氣得提告,但她辯稱自己也不知情,檢方不採信,將她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

圖/TVBS

 
曾對外公開自己的住家,他是知名美女製作人陳力瑜,寬敞明亮的住宅環境,能看見不少個人收藏品。

知名主持人陳力瑜(2013.05.02):「我個人很喜歡樂高,我在樂高的花費上,大約有100多萬。」

圖/TVBS

從樂高到各式木雕,都是她的收藏範圍,陳力瑜過去曾製作過飛上彩虹、龍兄虎弟等知名節目,目前是節目持人,是圈內知名的女強人,如今被指控,販賣雕刻大師朱銘的仿冒品,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陳力瑜賣的,就是這件單鞭下勢的等比縮小作品,一名程姓被害人指控,當初透過李姓中間人認識陳力瑜,但陳力瑜謊稱認識朱銘的兒子、媳婦、和女婿,稱作品出自朱銘兒子的畫廊,還出示保證書,因此當場付了3萬元訂金,直到四天後,付給李姓中間人100萬才發覺不對勁,因為保證書上根本沒有朱銘的簽名,向朱銘文教基金會申請鑑定,才知道自己買的是仿冒品。

圖/TVBS

知名主持人陳力瑜:「我把四件作品賣給他(李姓中間人),他們後面堆疊了多少價錢,我並不清楚,他們最後東西,交給最後的賣方是誰,我根本不曉得。」

收藏家說,買古董或收藏品除了自己要知道一點行情之外,一定要有保證書,但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可以到拍賣會上買賣,但這回陳力瑜喊冤,說東西是在藝廊購買,把東西賣掉後,又陸續有4人經手,認為自己也是被陷害,不過檢察官還是認定她有詐欺、偽造文書嫌疑,依法起訴,沒收40萬元犯罪所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品#朱銘#木雕#陳力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5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