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揪男同事摩鐵陪睡 辯單身女不能開房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3: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某網路公司林姓已婚女經理去年多次與男同事上摩鐵,丈夫抓包後怒告通姦,林女則辯稱是因晚上睡不好想補眠,加上摩鐵謝絕女性獨自休息,才會找男同事作陪。雖檢方認定刑事部分罪證不足,但民事部分法官審酌後不採信林女說法,判決林女及同事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林姓女子與丈夫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2016年進入某網路外商公司任職專案經理後,與同職務鄒姓男子相識,更多次共赴知名摩鐵開房。林女丈夫懷疑2人交情不單純,抓包林女偷情後,對2人提出通姦告訴,並求償100萬元。

 
 
林女辯稱,自己與丈夫感情不睦,會帶孩子與丈夫分房睡,但丈夫會藉故開房,導致睡眠品質低落,才會想要在白天到摩鐵休息補眠,因摩鐵謝絕女性單獨入住,才會請鄒男陪同開房,自己獨自入房休息,讓鄒男在車庫等候,並沒有侵害丈夫的配偶權。
 
對此,法官認為鄒男早知林女已婚,而摩鐵車庫內都清楚標示「停車已熄火」,且車庫鐵捲門關閉,並非適合待在車內,若是未熄火持續運轉,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會導致呼吸困難,何況一次長達數小時,不採信2人說法,認定鄒男及林女開房入住是明確事實,判賠30萬元,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摩鐵#偷情#外商#經理#通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310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