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逃!佛具廠竄火 年前趕訂單恐損失千萬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17

今天上午在台中神岡區發生一起工廠大火,幸好無人傷亡。一早本來員工們都在工廠裡,趕著整理訂單,但發現起火時,廠房已經陷入火海,大家急忙逃生,因為起火的是一家佛具工廠,裡面都是高檔的木材,還有易燃的油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已經幾乎全面燃燒,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損失恐怕上千萬。

圖/TVBS

 
消防隊員在周邊佈滿水線,忙著把火場降溫。因為裡面的火舌不斷竄出,就怕廠房塌陷,只能先在外圍灑水。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在一瞬間廠房就陷入黑煙當中,裡頭的物品更全付之一炬。

圖/TVBS

工廠員工:「有啊大家都在裡面做工作,都有跑出來沒半個人了,差不多損失一兩千萬。」

位在台中神岡的這家佛具工廠,24日早上突然發生火警,員工發現時想滅火,已經來不及,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才釀意外,
 

只是設廠已經三十年之久,在業界算是小有名氣,要製造佛具都是使用高檔木材,還有油漆等等易燃物,警消人員也不敢大意。

圖/TVBS

台中消防第一大隊組長黃智鴻:「工廠裡面有一些油漆,還有一些成品半成品的東西,我們到場時已經接近全面燃燒。」

出動了70多名消防隊員,全副武裝在火場戒備,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

就像平時一樣的開工,員工都在加緊趕工製造佛具,偏偏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釀成大火,整個工廠更是全都燒毀,過年前正是訂單多的時候,結果一場火,全都沒了,老闆和員工看著全成為焦黑一片的廠房,卻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佛具#廠房#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