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佛具 結果共58筆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這也能賣!? 高雄大賣場賣「佛櫥、佛衣帽」 消費者驚訝

    大型賣場包辦食衣住行,商品琳瑯滿目,但連拜拜的佛像櫥櫃,佛衣佛帽也有賣,實在讓消費者吃驚!高雄民眾逛市區某間大賣場,在生活用品區驚見,好幾個佛櫥待價而沽,有的櫥壁畫是觀音、有的是釋迦牟尼,就連祖先牌位和插香香爐,紅燭燈,各式各樣的祭拜用品一應俱全,讓不少逛街的消費者驚呼。
    2023/11/02 11:45
  • 高雄男欠千萬誆稱賣佛具遭竊 詐「乾姐姐」300萬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之前接獲報案,指稱高雄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聲稱有價值4千多萬元的佛像、紅珊瑚欲販售,章姓女子看過相關照片後信以為真,匯了300多萬元給陳男,卻遲遲沒有拿到貨品,為此陳男還向警方報案失竊,隔日又撤銷報案。全案疑點重重,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陳男根本就沒有佛像、紅珊瑚等物,假買賣詐騙章女,訊後被依誣告、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4
  • 佛具一條街開小吃店引火 老闆娘判賠830萬

    一名從印尼嫁來台多年的王姓女子,在彰化秀水開小吃店,前年7月因為煮食不慎,釀成火警,因為現場是家具、佛具、雕刻一條街,一路延燒到5間店,其中一家雕刻店就提出,8千5百萬的損害賠償,最後法院判賠830萬,但王姓女子來台後離婚,還得扶養2名小孩,能不能拿出鉅額賠償金,其他店家也存疑,也有人同情。
    2023/07/03 13:24
  • 這什麼?「宗教物品」被放踏墊 移走遭歸位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機車踏墊被人擺放一袋宗教物品,他把東西移開後,隔天又被放回踏墊上,讓他急忙報案,為此有佛具店業者指出,這組祭拜用品是西方三聖,可能是其他人家裡不拜了,又不敢丟垃圾桶,才會擺在其他人車上。
    2023/04/10 13:15
  • 常客竟然是小偷! 300萬佛具摸走藏包

    新北樹林一名男子對佛像、佛具情有獨鍾,時常到佛具店光顧,只是從去年12月開始,每次都只買便宜的商品,同時偷走高單價佛像,直到三月盤點時,業者發現佛具不見才報案,警方事後在嫌犯家裡找到贓物,市價算一算,超過三百萬!
    2023/04/02 14:23
  • 稱「愛到無法控制」!設計師苗栗奔新北狂偷佛藝品破3百萬

    新北市樹林一間知名佛具店日前欲出貨給網購賣家時,盤點發現店內商品有缺漏,調閱監視器一看驚覺竟然從去年就遭小偷,對方甚至多次前來下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林姓男子多次趁著店家不注意時,將佛像、佛像圖等塞進自己包包,前前後後得手45項商品、總價值超過320萬。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後,他供稱自己是設計師,對佛具藝品情有獨鍾,無法控制才會下手行竊,贓物都擺在家中觀賞,並無銷贓變賣。
    2023/04/02 13:32
  • 烙棒球隊砸車! 25歲女不滿被罵「垃圾」怒砸對方車

    高雄市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25歲的女子,因為買賣佛具發生糾紛,不滿對方在網路上罵她,於是夥同四人,從台南驅車南下到高雄,對方不出面,他們就拿著球棒,把對方的車子所有玻璃都砸破,車裡全都布滿玻璃碎片,砸完之後嫌犯還自己報警,警方到場將5人依毀損罪和妨害秩序移請偵辦。
    2022/11/26 13:08
  • 貴氣兔子黃金神佛閃亮亮! 札幌大黃金展秀千樣金雕作品

    日本北海道的百貨公司,最近有一項相當貴氣的活動登場,每年一次、已經來到第38屆的大黃金展,秀出大約1000項黃金作品,其中包括各式精雕細琢、維妙維肖的樂器、食器、茶具,以及不少神像、佛像與佛具。
    2022/10/31 19:24
  • 潭子佛具店大火「風太強」連棟4工廠全燒

    台中潭子一間佛具店(10月18日)發生大火,由於強風助長火勢,一整排四間鐵皮工廠陷入火海,民眾一開始拿3支滅火器,試圖救火都沒效,警消派出23車.70人救火,花費近兩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2/10/19 00:05
  • 為救愛犬泰佛具店大火 哥喊弟快逃自己嗆昏不治

    高雄三民區義華路一棟大樓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間專賣泰國宗教文物店面,二三樓冒火煙,這裡住一對兄弟檔,34歲的哥哥,叫弟弟先逃,從陽台爬到隔壁飲料店,哥哥又回頭救愛犬,讓弟弟接手,沒想到最後陳姓男子自己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送醫宣告不治。
    2022/05/28 12:26
  • 新北佛具店違法囤711公斤煙火 全遭沒入及罰鍰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近日在樹林區一家佛具店內,查獲業者大量囤放各式煙火爆竹,總重量達711公斤,已超過安全管制量,依法取締並將煙火沒入銷毀,最高可處30萬元以下罰鍰。
    2021/02/05 12:23
  • 3分鐘竊141萬沉香!賊闖世貿展 苗栗落網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警方從監視器沿路追緝,晚間在苗栗逮到嫌犯,他供稱只是因為好玩。
    2020/08/23 23:24
  • 快訊/闖世貿偷竊141萬沉香 賊苗栗落網

    在世貿舉辦的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展,21號發生竊案,一名男子偷走141萬元的沉香,警方剛剛在苗栗抓到他,目前正帶回信義分局路上。稍後將有更完整消息。
    2020/08/23 19:58
  • 3分鐘竊141萬沉香!無懼電眼 賊闖世貿展

    世貿展覽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晚上收攤後,被偷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內最貴的產品,不過業者透露報警受阻礙,週六報案,卻只能等到下周一才能到場採證。
    2020/08/23 13:13
  • 快訊/世貿參展首日!141萬沉香 遭賊3分鐘竊走

    世貿展又發生竊案!台北國際佛具用品以及雕刻藝術品,21日在世貿開幕,沒想到一名參展業者,當天晚上收攤時,遭小偷竊走141萬元的沉香,嫌犯疑似早有預謀,觀察地形後,直接偷走攤位最貴的沉香,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中。
    2020/08/23 08:31
  • 金紙店遭祝融!提水搶救 老闆娘遭嗆傷亡

    昨天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間佛具店失火,老闆娘一度提水進去搶救,沒想到進去後再也沒有音訊,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卻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金紙和香燭堆中,發現老闆娘的手,她全身90%燒燙傷,送醫不治。
    2020/06/29 12:12
  • 五股佛具店火警 6旬婦重度燒傷無呼吸心跳

    新北市五股一間佛具店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進行殘火處理時,發現67歲蕭姓婦人被壓在金紙堆下約1.2公尺深,嚴重燒燙傷無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0/06/28 17:31
  • 快逃!佛具廠竄火 年前趕訂單恐損失千萬

    今天上午在台中神岡區發生一起工廠大火,幸好無人傷亡。一早本來員工們都在工廠裡,趕著整理訂單,但發現起火時,廠房已經陷入火海,大家急忙逃生,因為起火的是一家佛具工廠,裡面都是高檔的木材,還有易燃的油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已經幾乎全面燃燒,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損失恐怕上千萬。
    2019/12/24 20:17
  • 史上最大盜伐 清點天價國寶木花費三天

    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山老鼠集團,這個集團分工十分細膩,先主動與佛具藝品店接洽,為他們量身打造訂單,接著從上遊盜伐、客製化裁切到親送的一條龍服務,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億,而查扣的50噸珍貴林木,讓員警花了整整三天才清點完畢。
    2019/12/24 19:48
  • 直播主衝點閱 連續號召抗議 變「組織犯罪」

    這名直播主劉冠廷,經營臉書直播賣鞋跟佛具等商品,但警方發現,1月份台南虐童,彰化托嬰中心,都是他號召抗議行動,其中也有不少,都是他自己動員的人,不但聚眾鬧事,還藉此衝高網路流量,賺錢牟利,因此不再依違反社維法開罰,而是改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最重恐怕得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7/12 22:52
  • 客製2萬9金牌! 業者險收嘸錢控遇詐欺犯

    消費糾紛鬧進警局,才發現疑似遇到詐欺慣犯!新北市一間佛具行業者,替客人訂製價值2萬9千元的金牌,遲遲沒收到錢,不斷催討款項,卻被對方指控詐騙,帳戶差點遭到凍結,最後是在警方見證下,雙方才完成交易。實際找到這名下單客人,他否認涉及詐欺,反控業者強迫消費。
    2019/07/02 20:55
  • 「爸救不出妳們」 衝火場難救愛女父淚崩

    嘉義發生鐵皮民宅火災,造成10歲和6歲兩個小姊妹,來不及逃生。爸爸重聽腳又受傷,一度淋水要衝入火場,很自責沒能把女兒就出來,難過地崩潰痛哭。檢方和消防隊,上午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就是二樓神明廳;對此佛具業者也提醒,神明桌香爐的香腳,要定期整理,避免太過密集引發火勢。
    2019/07/01 19:52
  • 倒楣!佛具店員工買消夜遭爆打 原來認錯人

    今天凌晨2點多,屏東長治鄉一名在佛具店工作的蘇姓男子,直播結束後去買消夜,沒想到回程卻被3輛車堵住,10幾個人下車拿棒球棍朝他猛打,車子的擋風玻璃也全被打碎,男子頭縫了約3針。事後砸車的人主動登門道歉,說是認錯人了。
    2019/06/12 13:14
  • 為什麼不借!借電話遭拒 男持刀刺老闆

    台北市發生一起傷人案!一名盧姓嫌犯走進民生東路的佛具店,說要借電話,但他的精神狀況怪怪的,老闆不敢亂借,直接拒絕,他一聽到不借,竟惱羞成怒,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刺向老闆腹部,當場鮮血直流。
    2019/04/2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