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警處理行車糾紛 遭屁孩揮拳尻出熊貓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1:13
蘆洲分局1名女日前在處理一起行車糾紛時,竟遭屁孩揮拳打到右眼。(圖/翻攝畫面)
蘆洲分局1名女日前在處理一起行車糾紛時,竟遭屁孩揮拳打到右眼。(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五股區前幾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其中19歲的邱姓騎士和29歲莊姓駕駛發生衝突,雙方各自撂人助陣。不料就在警方制止過程中,邱男的19歲陳姓友人搞不清楚狀況,不但對員警咆哮,還動手揮拳打傷1名劉姓女警的右眼。儘管他事後不停道歉,但仍被依傷害與妨害公務罪移送。

雙方人馬直接在馬路上叫囂衝突和推擠。(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深夜11時。莊男開車行經成泰路連接新五路口,準備往泰山方向回家時,與邱男騎乘的機車疑似相互超車和鳴按喇叭,甚至還敲打車窗,雙方因此發生衝突,就在大馬路上對峙。

雙方各自撂人助陣,隨後爆發推擠衝突,其他用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蘆洲分局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共計有26名員警抵達現場。然而就在調停過程中,邱男找來助陣的陳姓友人搞不清楚現場狀況,不但在現場大聲叫囂,員警見狀安撫情緒要他冷靜,沒想到他卻揮拳不慎打傷劉姓女警的右眼,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右眼當場變成熊貓眼。當下陳男不斷道歉,但訊後仍被依傷害與妨害公務罪移送。
事後被打傷的劉姓女警也在個人IG發文。(圖/翻攝畫面)


事後了解,現年24歲的劉姓女警是106年特考班畢業,長相十分甜美俏麗,平日也會在臉書或IG分享生活照。她畢業後被分發到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被人稱為是警花。就在這起事件後,劉姓女警也在IG抱怨「處理行車糾紛被打到黑輪掛急診,五股屁孩真是厲害!」所幸她的傷勢不嚴重,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心疼和不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警#屁孩#行車糾紛#喇叭#超車#快打部隊#妨害公務#傷害#黑輪#掛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