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強盜!蒙面男「亮槍」恐嚇 2天3店受害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33

近來傳出有多間汽車旅館,遭人持槍行搶!台北、桃園警方獲報,有蒙面男子,開車到汽車旅館內亮槍恐嚇,要求櫃台人員把現金通通交出來,短短兩天內就有三間業者受害,甚至專案小組調了監視器,發現嫌犯兩人一組,先租車再下手,全程用膠帶貼住車牌,以為遮住臉孔和車牌號碼,就能拖延員警逮人時間。

圖/TVBS

 
黑衣男子假裝是顧客,走進櫃台旁,話沒說幾句,直接從口袋掏出一把手槍,對著受害人比劃,對方起先不理會,沒想到他竟然用槍抵住對方,直到搶走現金才離開,全程刻意遮住臉部特徵,怕被警方追蹤,因為他是台北、桃園地區的摩鐵搶匪。

受害業者:「就是跟一般的客人一樣,他就進來(櫃台)問我還有沒有人,然後他就拿那個槍出來對我。」

圖/TVBS

想到當時真的很害怕,就怕保護了錢包,自己性命不保,只能乖乖交出現金,但這名持槍的摩鐵搶匪,可沒這麼輕易罷手。
 

記者葉怡君:「王姓主嫌接連犯下連續強盜案,先在台北市北投搶了一間汽車旅館,接著又開車到了桃園的中壢,再搶第二間。」

光是台北桃園就有三間摩鐵受害,11月29日凌晨4點多,男子找來同夥幫忙,在承德路汽車旅館下手,搶走1萬多元,隔天凌晨,又開著租賃汽車,到桃園中壢的汽車旅館犯案,總共搶走4萬多元,王姓主嫌專門鎖定摩鐵下手,每一次都亮出手中的改造手槍,逼迫被害人,甚至全程刻意遮住車牌。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摩鐵大盜兩個人一組,王姓主嫌找來同夥負責開車,自己則是持槍下車行搶,還專門鎖定有車道的汽車旅館,甚至為了避免被警方追查發現,他全程都用白色膠帶把車牌都貼住。」

中壢警方2天內迅速逮到嫌犯,不過這名王姓男子行徑囂張,32歲的他涉嫌毒品槍砲,甚至三度犯下摩鐵強盜案,前科累累,今年出獄後再度重操舊業,這回囂張地遮蔽車牌,開著車到處趴趴走,依法持槍行搶,是5年起跳的重刑,但嫌犯在短短兩天內三度犯案,看來牢獄之刑,也沒讓摩鐵搶匪心生悔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強盜#前科#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