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犯出獄又搶劫 警民兩度圍捕逮人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33

屏東鹽埔一名有性侵及強盜前科的62歲潘姓男子,由於上個月出獄後,疑似又持刀向路人搶劫,加上他居無定所也沒固定向警方報到,因此引起婦女同胞恐慌,雖然警方一度出動圍捕,不過仍被他脫逃,而11日晚上七點多,他轉往陣地在九如鄉犯案,又被民眾發現,這次終於被警民活逮。

圖/TVBS

 
民眾抓到壞人,警方一開始派了三部機車到場,接著又陸續來了好幾輛警車,這麼大陣仗,也驚動附近民眾外出查看,才知道是之前,在屏東鹽埔有竊盜、強盜及性侵等多項前科,外號黑松的慣犯落網了。

目擊民眾:「我看到警方喊得很大聲就對了,我趕緊站在門口看看,警車原本在這的地方,又開到另外一邊(抓人)。」

目擊民眾:「在牆壁旁邊抓到的,水溝上面那邊。」

 
圖/TVBS

潘姓嫌犯:「好啦,我等一下會配合,現在我也不知道時間地點。」

除了嫌犯身分敏感,早就被民眾及警方鎖定,而他在11日晚上七點多,又出現在屏東九如鄉涉嫌持刀搶劫,才會引起民眾注意,立刻將他包圍並報警處理。

屏縣里港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經民眾反映報案,那警方立即指派線上警網,還有啟動快打部隊圍捕。」

永隆村長潘來吉:「這名叫黑松這位已經放回來了,如果有什麼動靜,你可以打110。」

事實上這名外號叫黑松的62歲潘姓嫌犯,由於有性侵及強盜前科,幾十年來都在監獄進出,由於最近在屏東的鹽埔鄉,除了會拿著刀子隨機向路人要錢,還會在民宅探頭探腦意圖犯案,早就引起民眾警覺,相互提醒注意,沒想到出獄後,原本得向警方定期報到的他,最後更是人間蒸發。

承辦員警:「走走走。」

圖/TVBS

 
因此警方經過一個多月兩度圍捕,這次終於在九如鄉將他逮捕,而接下來也要來一一釐清他這段時間所犯下的罪行,希望能將他再度送回監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員警#前科#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