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爭車道!駕駛怒嗆騎士 竟拿出球棒理論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13

用路人為了路權火氣都很大!宜蘭有機車跟汽車為了爭車道差點撞上,結果駕駛還加速超車到騎士旁邊嗆聲,甚至還拿出球棒理論,而在桃園也有發生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闖紅燈,結果險些被綠燈通行的車撞上,駕駛違規在先卻不滿被按喇叭,雙方在馬路上大吵。

圖/TVBS

 
重機駕駛行駛路上停等紅燈,旁邊一輛汽車也停在機車停等區,綠燈之後,一聲喇叭,兩輛車為了車道,差點撞上,這時汽車駕駛加速超車,到騎士旁邊,搖下車窗不斷嗆聲,300公尺後,雙方又為了紅燈停車再度發生口角,駕駛似乎氣不過,拿出後座的球棒,找騎士理論。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你車這樣騎的喔?你真的很兇喔,你車是這樣騎的嗎?你真的很兇喔,你太超過了喔,你剛剛佔用機車停等區,你剛剛佔用機車停等區。」

圖/TVBS

這是發生在宜蘭中山路上,當下騎士立刻報警,駕駛行為已經涉及恐嚇。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闖紅燈耶,你在幹什麼?闖什麼紅燈,我那裡綠燈耶,那裡有畫面,哪有闖紅燈,來來來,叫警察來。」

圖/TVBS

另外在馬路上嗆聲的,還有這裡,在桃園八德東豐路上,駕駛闖紅燈,被按喇叭,在下個路口等停紅燈時,找對方質問。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你剛剛佔用機車停等區,是你卡在我旁邊有沒有?你剛剛佔用機車停等區,你太超過了喔。」

民眾直批這是惡人先告狀。

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所長姚秋全:「如有闖紅燈,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處新台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本分局如接獲檢舉,並經查證屬實,將依規定舉發。」

對於闖紅燈行為,警方要依法開罰,開車騎車在路上,用路人還是要遵守規則,別爆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闖紅燈#恐嚇#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60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