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年暖警不菸酒 當愛妻面前趴桌猝死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3: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市警局六分局一名曾姓員警,1日晚間與親友聚餐返家後,因突然身體不適趴下昏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醫師初步判斷,曾男疑似是心肌梗塞所致,但本身並無心臟方面病史,令親友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員12月1日休假當天與家人好友一同外出聚餐,飯後一行人約到KTV包廂唱歌,但因隔天要上班執勤,曾男沒有唱歌就決定先行返家,直到當晚11點左右,妻子見曾男突然趴在桌上,起初以為是趴著要拿桌下的東西,後來卻不見對方有任何反應,這才發覺事態嚴重,隨即報案。曾男被送醫急救1小時後無效身亡。

 

台南市警局六分局防治組長陳柏宇表示,年近50歲的曾男工作態度認真且熱心助人,與長官同仁相處十分融洽,但突如其來的噩耗令所有人都難以接受,警局將會給予撫恤金及發動「警心專案」,協助曾妻與其兩名幼子。報導指出,曾男生前除了有本身職務的專業外,對3C科技及電腦設備也有鑽研,每當同事電腦出問題,他總是熱心幫忙解決問題,也令許多同仁感激在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姓員警#台南市#第六分局#心肌梗塞#猝逝#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