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車!通緝犯狂奔躲警 兩度隨機搶機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5:32

通緝犯跑給警察追,竟然還想搶路人的車逃跑!新北市三重16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遭警方盤查,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一路狂奔,過程中看到停等紅燈的騎士,企圖連搶兩輛機車都沒成功,跑了五百公尺,最後警方靠著熱心民眾幫忙,合力壓制嫌犯。

圖/TVBS

 
十字路口駕駛停等紅燈,突然看到一名打赤膊的男子,連鞋子都沒穿,衝到大馬路上,神情緊張跑到待轉區的騎士旁,企圖跳上他的車,只差一步就要成功,但騎士趁綠燈一亮催油門加速離開,男子眼看計畫失敗右轉繼續狂奔,會這麼慌張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

目擊民眾:「(嫌犯)他從這邊跑,警察從這邊追啊,警察也是用跑的啊。」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和重陽路交叉口,16日下午四點多,這名通緝犯行經三張街和大智街口,遇到警方盤查,害怕身分曝光,他謊報資料,警方一查發現查無此人,嫌犯發現瞞不住後拔腿狂奔,一路跑了500公尺,最後跑到自強路和重陽路口,情急之下竟然趁騎士停等紅燈時,想跳上對方後座企圖搶走機車,幸好騎士反應快,趕緊騎車離開。
 

圖/TVBS

但他第一次沒成功,竟然還想搶第二部車,幸好駕駛按喇叭制止,才沒讓他得逞。

街頭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追趕中扯下嫌犯衣服,以至於他光著上身,在大馬路上狂奔,警方最後向路邊騎士借車,沿路追人,加上熱心民眾幫忙,警方最後在騎樓下壓制嫌犯,警方調查42歲的彭姓嫌犯,有竊盜前科遭到通緝,心虛逃跑連搶兩輛車都沒成功,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竊盜#機車#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7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