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費喬不攏變鬥毆 警對空開2槍制止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8:19

今天清晨,台北市萬華街頭,發生5打2鬥毆事件,員警啟動快打部隊,最後對空開了兩槍,才控制住混亂場面,而事件起因是情侶分手,男子向女友追討,交往時產生的上百萬分手費,最後討錢不成,演變成互毆。

圖/TVBS

 
鬥毆現場,警方試圖隔開雙方,場面一度混亂。

警察:「全部給我停下來,全部停下來,全部蹲下。」

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兩名員警,清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萬華區西昌街與貴陽街二段路口時,剛好直擊街頭有人推擠和拉扯,趕緊上前制止,但雙方不聽勸告,警方啟動快打部隊,為避免衝突擴大,對空開了兩槍,才控制現場混亂場面。
 

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在制止中,為了壓抑對方的氣焰,合法使用槍枝鳴槍兩次,並逮捕七名現場的鬥毆男子。」

圖/TVBS

根據警方表示,清晨這起糾紛,起因於分手情侶,交往期間產生的上百萬債務糾紛,男子找女方談判喬分手費,卻衍變成5打2鬥毆。

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這名葉姓女子的,沈姓五位友人到現場與葉姓男子的一名友人談判,而發生鬥毆的情形。」

萬華分局警方:「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活動是從11/16日到11/18,嚴禁打架鬥毆凡發生打架鬥毆,警方將以優勢警力當場壓制。」

當地剛好有宮廟舉辦迎神紅壇活動,就怕傷及無辜,警方才對空開槍,最後這七名聚眾鬧事人士,也被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互毆#分手費#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830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