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罵你」!醫院大廳爆全武行 2男互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38

誤認被罵,竟在醫院打起來!上個月初,新北市一名67歲林姓男子在大廳等待看診,聽見一對情侶聊天時爆粗口,誤以為是在罵他,不停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說不雅字眼,雙方發生衝突,偏偏排隊領藥又相遇,原本的口角爭執演變成全武行。

圖/TVBS

 
醫院大廳爆發激烈衝突,有人出聲大吼幹嘛罵我,黑衣男回嗆你是不是聽錯了,下一秒推了阿伯一把,偏偏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伸手回擊,兩個人揮拳互毆,打到帽子掉落在地,爭吵聲越來越大,路過的人全靠邊閃,就怕衝突越演越烈,有人報案求救,轄區警方迅速將兩人帶回派出所,才發現他們因為一句話,引起誤會。

圖/TVBS

記者李潔:「只因為聽錯一句話,竟然就在醫院裡面大打出手,可以看到當時就像現在一樣,是下午的時間,有很多人來看醫生,但看到這景況根本不敢靠近,就怕遭受波及。」

上個月2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一間醫院大廳爆發激烈全武行,當時排隊人潮滿滿滿,兩名男子卻耐不住火氣,你一拳我一拳互相鬥毆。
 

圖/TVBS

警方調查案發前一刻,24歲陳姓男子原本是和女友坐在等待區聊天,但越講越大聲,男友突然爆出不雅字眼,這句話正好被67歲林姓阿伯聽見,回頭質問幹嘛罵我「三字經」,男子不停解釋不是在說他,雙方卻你一言我一語吵翻天;事後各自去看診稍微平息,偏偏領藥排隊時又狹路相逢,林姓阿伯再次問幹嘛罵我,陳姓男子越聽越不耐煩,出手推擠,兩人打了起來。

但別以為事後,互不提告就沒事,警方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送辦,如今被各裁罰3千元,打架成本高,不僅觸法要罰錢,受傷又得掛號看醫生,這回為了一句話兩人都受罪。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提告#排隊#情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4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