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警跨轄緝毒 查獲1公斤K他命與槍彈


發佈時間:2019/11/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在台中市查緝毒品交易案,逮捕2名嫌疑人,查獲1公斤純質K他命及1把改造手槍、11顆子彈,犯嫌疑似怕被黑吃黑,不但自備點鈔機,身上所攜槍械也已上膛。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發布新聞指出,10月間掌握線報得知台中市22歲張姓男子染有毒癮,平日以販毒維生,販毒網絡遍及中部各地區,於是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台中市跟監、蒐證。

 

警方經持續跟監埋伏,3日中午趁張男與同行林姓男子(28歲)出現在台中市南屯區汽車旅館,疑似準備前往進行毒品交易時,偵辦員警見時機成熟彈衝進汽車旅館,當場壓制逮捕2人。從林男隨身提袋內查獲純質K他命毒品1公斤,並從林男腰際起獲1把已上膛的改造手及子彈11顆;張男隨身包內則裝有點鈔機。

警方指出,由於擔心被黑吃黑,林嫌身上的改造手槍已經上膛,所幸及時被逮捕,將深入追查林嫌等販賣毒品罪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緝毒#K他命#槍彈#販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5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