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保養零件沒更換卻收錢 車主怒告詐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8:36

台南有一名曹姓車主,開著愛車到車廠進行14萬公里例行保養,修車廠人員說要更換汽油泵濾清器,當時車主不在場,完成之後,技師還拿出舊零件證明,但由於車上沒有汽油味殘留很可疑,車主事後把車開到另一家車廠檢查,拆下濾清器才發現整個是黑的,根本沒有更換過,氣炸了,提告詐欺,車廠調查後澄清說,因為當天技師案子太多,裝錯車了,他們事後想跟車主和解,卻不被接受!

圖/TVBS

 
當事車主曹先生:「技師他有拿換下的舊品跟我說,這是你換下的東西,我朋友說不對啊,換這個東西車內一定會有汽油味,30分鐘之後再返回車廠問他們,車廠還是給我回答說有,確實有幫我換。」

曹先生控訴保養廠詐欺,他說,休旅車10月19日開去做14萬公里例行保養,其中,燃油濾芯老化,換了汽油泵濾清器,要價近2千,總共花了7千多元,但朋友質疑更換汽油泵濾清器不可能沒殘留汽油味,他跟老婆上網查詢,也發現疑點重重。

圖/TVBS

車主太太:「這裡要換,那是不是整個車廂都要打開,我其實就發現我那邊的東西都沒動。」
 

飽受疑點困擾,他們在10月22日把車開到另一家保養廠開箱驗證,結果發現螺絲沒有拆卸的痕跡,零件布滿灰塵,濾清器整個都黑的,拿來跟新的一比,更是一清二楚,於是再度返回原車廠。

當事車主曹先生:「一直推,把它推到說是技師個人問題,不是他們公司的問題。」

圖/TVBS

車廠課長:「技師當天他車子很多,他裝到另外一台去,導致這台車沒有裝,事實上他是裝錯台,後來想跟車主連絡,我們也想跟他和解這整件事啦。」

曹先生說,自己好幾輛車都在這裡保養的,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讓他氣炸了,因此才會提告詐欺;車廠則是表示,在車主第二次返回車廠,查出確實原因之後,要跟車主說明,要求和解,車主並不接受,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車廠#保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2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