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哪位?疑萬用鑰匙「逐層搜」 闖屋竊盜

記者 張心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2:02

新北市出現住宅竊盜二人組,疑似鎖定公寓,隨機犯案!25日下午5點多,這兩名嫌犯拿著萬用鑰匙,到新莊一棟公寓準備行竊,結果屋主剛好在家,聽到門外有聲響,驚覺有小偷立刻大叫,嫌犯拔腿狂奔,附近民眾也一起抓人,最後是讓對方跑了!

圖/TVBS

 
巷弄內開始你追我跑,後頭的白衣男子死命狂追,三步併作兩步,甚至大喊有小偷有小偷,當時車行老闆一聽到呼救,立刻追了出去。

抓賊車行老闆:「當下我只是聽到有喊叫聲,住戶就比小偷,就這樣我就追出去了。」

仔細看,這名小偷手拿黑色包包,穿拖鞋,跑得速度飛快,直直往公園跑去。

 
圖/TVBS

抓賊車行老闆:「當下住戶是邊跑邊追,我是邊喊邊追,追到公園草叢那邊,我就不小心跌倒了,就讓他跑掉了。」

25日下午5點多,新莊中榮街巷弄一處公寓遭闖空門,但小偷似乎不只一人,前一刻他們開著轎車來犯案,駕駛一下車,拿完工具,看到公寓大門沒關,直接闖入,另一人則刻意換手,把車開走,相互接應,但這對竊賊集團怎也沒想到,屋內竟然有人。

記者張心:「當時小偷就是潛入公寓,疑似使用萬用鑰匙,撬開門鎖,破壞鎖頭,闖進去直接行竊。」

圖/TVBS

住在公寓6樓的屋主,聽到聲響,趕緊爬起來查看,不僅跟小偷四目交接,甚至質問對方你找誰,對方謊稱找錯人,立刻衝下樓,屋主第一時間打給住在對面的爸爸求救,還跟車行老闆一起抓賊。

放眼望去,中榮街一整排幾乎都是公寓,這名囂張竊賊身形壯碩,中年男子,穿迷彩衣,短褲,斜背包疑似藏萬用鑰匙及工具,刻意挑大白天犯案,儘管長相曝光,恐怕這對竊賊集團橫行新北市,犯案不只這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屋#萬用鑰匙#竊盜#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9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