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萬用鑰匙 結果共51筆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2023/09/18 13:34
  •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9/07 23:36
  • 「祕寶」竊娃娃機公仔 夾免錢抓包報警逮賊

    新北市娃娃機店發生竊案,男子使用「祕寶」,以萬用鑰匙打開錢道,伸手感應「夾免錢」竊取公仔,店家看到監視器立刻報案,員警到場將這名現行犯逮捕。
    2023/08/14 21:03
  • 全台偷遍遍!隨身帶萬用鑰匙 娃機頻遭竊

    似乎是想一邊玩一邊偷旅費!花蓮出現2名娃娃機大盜,由於自己就是台主,對機台特別熟悉,身上隨時都會帶著機台鑰匙,1日上午在短短20分鐘內就偷了兩間店,總共得手約3萬5千元,原來他們倆人偷遍全台,至少涉及20起的娃娃機竊案。
    2023/05/02 17:46
  • 很巧餒!男偷娃娃機錢箱竟在「釣蝦場」偶遇台主

    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四處犯案,聲稱撿到萬用鑰匙,趁四下無人開錢箱,把裡面的零錢全偷走,就在他作案完,到釣蝦場打電玩打得正開心時,正巧遇到一名被害人也去唱歌,就在他要進到包廂前,剛好瞄到嫌犯,同一件外套實在太顯眼,當場就認出來,報警將他逮捕。
    2022/12/20 18:13
  •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12/20 17:25
  • 終於解鎖!老翁開芬園「日治時期保險櫃」 空無一物眾人失望

    彰化芬園鄉公所祭出1萬元獎金,徵開鎖好手打開疑為日治時期保險櫃;80歲王姓老翁今(21)日使用萬用鑰匙及鐵鎚等工具,約花40分鐘終於打開,但裡頭卻空無一物,眾人大失所望。
    2022/10/21 18:54
  • 毒蟲缺錢偷娃娃機店 台主手機直擊行竊過程衝現場逮人

    新北市40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帶著萬用鑰匙闖進文山區木新路一間夾娃娃機店行竊,豈料,台主剛好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時,碰巧撞見整起行竊過程,氣得直奔現場攔截陳男,當場人贓俱獲,事後報警逮人。
    2022/10/07 13:16
  • 男搭客運偷走一部機車 爽騎代步經宮廟再竊「虎爺紅包」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的竊盜案件,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因失業而到處閒晃,本月2日搭客運到北港閒逛時,發現一部機車上沾滿了灰塵,疑似久未使用,起了歹念,使用萬用鑰匙將機車給騎走,並且騎來代步,5日經過一處廟宇,發現桌上有紅包,也一併帶走,廟方發現後氣炸,將事件發文上網,員警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立即出動,在一處加油站內,逮到蔡男,並發現連機車也是偷來的,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2 17:58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通緝犯躲警「又餓又沒錢」 自製萬用鑰匙偷遍信義區

    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因先前涉及不少案件遭警方逮捕,卻在移送地檢署後多次通知未到,遭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為了身分不被發現,沒工作、又餓肚子的他,索性開始偷東西,地點都鎖定在信義區,短短兩週就有水果店、便當店、宮廟等多處遭竊。
    2022/06/17 13:00
  • 賊穿保全制服闖社區 「不同公司」遭拆穿

    台北市文山區,有竊賊穿保全制服,企圖闖入社區,原本想用代班保全當作藉口,卻被發現保全制服不同公司,身分遭到拆穿,倉皇逃離後,到附近公寓行竊,得手無線耳機和提袋。事後警方循線逮人,發現這名小偷短期之內犯下13起竊案,足跡遍布雙北、桃園以及基隆。
    2022/03/27 14:23
  • 長髮女賊撿到「萬用鑰匙」 連偷25台娃娃機

    台南一名女子,在娃娃機店門口,撿到業者遺失的鑰匙,她不但沒有歸還,還直接打開娃娃機零錢箱偷竊,一次就偷了25台,零錢太多拿不完,她還偷了機台內的撲滿來裝,轄區員警獲報,一眼就認出她,因為她根本就是偷竊慣犯。
    2022/02/06 20:59
  • 花2天混熟!「騙」走身價30萬黃金獵犬 警6小時逮人

    高雄一對情侶檔女賊,看上一隻剛滿六個月的黃金獵犬,凌晨趁主人睡時,花了兩天時間,與狗狗混熟,15號凌晨以萬用鑰匙打開狗籠偷走,由於這隻狗,是比賽犬的後代,身價近三十萬,因此發現不見時,主人急得報警,還好從監視器,發現黃金獵犬失蹤約半個小時,警方循線,6個小時順利救回狗狗。
    2021/12/15 19:47
  • 男「變裝戴假髮」躲查緝!同業持萬用鑰匙 連偷2娃娃機店

    以為可以誤導辦案,但還是難逃警方的法眼!新竹一名娃娃機店業者,上個月底凌晨,偷偷摸摸的到別間娃娃機店,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還自備大塑膠袋,掃空裡頭的物品,更一連偷了3間店,偷來的物品價值四萬多元,受害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而且他相當狡猾,除了變裝,戴假髮,還用口罩遮住車牌,企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逮到。
    2021/05/04 12:57
  • 鄰居帶「萬用鑰匙」偷她家水 被抓包還嗆:以前都給用

    台灣陷入缺水危機,部分中部縣市都開始實施「供5停2」限水措施。最近有女子氣憤表示,鄰居買了一把萬用鑰匙,三天兩頭就跑來她家偷水,被抓包後完全沒有不好意思,反而理直氣壯地說「以前的住戶很友善,都讓我們用耶」,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1/04/10 22:17
  • 2男童撬娃娃機「假出貨」 玩具盒還順手亂丟

    台中有兩個男童,拿萬用鑰匙,偷火車站附近的娃娃機店,不只偷玩具,還撬開零錢箱,把錢通通拿走,受害台主超過三個人,他們把監視器PO上網要同業小心,警方說男童如果未滿12歲免刑責,但業者可以要求家長照價賠償。
    2020/10/26 19:44
  • 窗戶「太黑」!誤會屋主出門 欲闖宅反遭監視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永和一處公寓後方的防火巷,疑似拿萬用鑰匙,破壞住家後門,企圖潛入,最後沒有得逞。不過這名男子完全沒發現,其實屋主一直都在家,原來窗戶上,有裝遮光窗簾和反光隔熱貼,從外頭看根本看不進去,加上正值連假期間,讓他誤會家裡沒人。
    2020/10/12 19:30
  • 你是誰!男半夜闖公寓 撞見返家住戶奔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凌晨3點半,疑似拿萬用鑰匙闖入萬華一棟公寓,但才剛進去,就有住戶正好回家看到他,男子也心虛趕緊逃出去。會引起懷疑,就是因為這棟公寓內,住的都是同家族的親戚,卻沒人認識這個人,初步檢查並沒有財損,卻也讓住戶們相當害怕。
    2020/07/04 12:28
  • 失業台主改當「娃娃機賊」 北市50業者受害

    警方逮獲一名橫行台北地區的娃娃機竊賊,這名陳姓男子,會用油壓剪和萬用鑰匙等各種工具,翹開娃娃機,專偷價格高的日版「金標」公仔,至少50間娃娃機店受害,獲利數十萬元,警方調查,這名陳姓竊賊,原本也是台主,因為生意差做不下去,沒想到最後竟當起娃娃機賊。
    2020/05/21 13:03
  • 囂張!4男持砂輪機切開兌幣機 得手5萬元

    娃娃機店24小時都無人看管,4男竟大膽拿砂輪機偷兌幣機!桃園楊梅一間娃娃機店,在3號清晨6點多,遭到4名黑衣男子持砂輪機行竊,讓店家損失5萬多元,不過以往偷竊娃娃機台,都是利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門,但這4人根本是集團犯案,其中1人負責把風,另外3人行竊,誇張行為也讓台主看傻了眼。
    2020/05/04 12:01
  • 停地下室也被偷!囂張賊潛入社區偷轎車

    桃園有一名偷車賊,大膽闖入社區的地下室內,拿著萬用鑰匙,只花了一分半左右,就成功把車門打開,發動引擎整輛開走,隔天住戶要開車出門,發現車子不見了,調監視器後不可置信,怎麼停在自家停車場,也能被偷。
    2020/02/16 14:18
  • 口罩男疑持萬用鑰匙 偷開娃機喬好再夾

    台中霧峰出現一名口罩男,闖入娃娃機店,疑似拿萬用鑰匙打開玻璃櫥窗,但他沒有直接偷走商品,而是刻意喬好商品位置,關上後,再投錢用夾的,這種偷吃步行為,令人傻眼,台主事後將監視器PO網,勸戒這名男子自首,否則要到派出所備案。
    2020/02/01 21:50
  • 你是誰!2樓陽台驚見「有黑影」 疑賊闖空門

    台北市文山區有住戶一大早起床,竟然發現自家陽台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大叫喝斥後,對方轉身跑離開,雖然家中沒有財物損失,不過仔細檢查門鎖,完全沒有破壞痕跡,懷疑對方有可能是拿萬用鑰匙闖進屋內,不過這條街的連棟式公寓,多次發生竊案,讓住戶真的好害怕。
    2020/01/19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