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犯案!割車斗帆布 竊冷氣維修設備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2:18

新北市一名冷氣師傅,日前生病開刀住院,把貨車停住家的私人停車場,出院後準備開車上班,卻發現貨車的帆布車斗,遭人用刀割破,裡頭的冷氣維修設備全被偷光。

圖/TVBS

 
黑衣騎士停好摩托車四處張望,偷偷溜進旁邊的停車場,沒想到他鑽進去這幾分鐘,竟在裡面動手腳,把貨車帆布狠狠割破,趁機行竊。

貨車好端端停在停車場,卻被竊賊拿工具劃破帆布大肆搜刮,調閱監視器,嫌犯來來回回將贓物從貨車拿到自己的機車擺放,其中這個畫面,讓受害車主氣壞了。

圖/TVBS

竊賊手中拿大捲白白的線材,全是冷氣電線,總共三大綑價值六七千塊,根據了解車主是一名冷氣師傅,這些工作使用的材料,平常都放在車上,沒想到10月中自己身體不舒服,到醫院開刀治療時,車子停放在家附近的私人停車場,卻被竊賊盯上,甚至趁著光天化日大膽行竊,被害人出院後,看到車子變成這副模樣,氣得向派出所報案。
 

回到現場,竊案發生的位置是在新北是土城延吉街巷內,這裡平常也有不少車子停放在這。

圖/TVBS

甚至也有裝設監視器,但這名頭戴深藍色帽子,一身休閒裝扮,揹著黑色側背包的騎士,卻絲毫沒在怕,懷疑早就來過這裡觀察地形,眼看四下無人偷了就跑,受害車主相當無奈,在醫院療期間,還被小偷盯上,如今他將畫面交給派出所,警察要找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師傅#住院#停車場#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25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