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市場行竊 大膽賊偷貨車內包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49

台南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在人來人往的永康兵仔市場行竊,他偷走小貨車裡的包包,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大白天還這麼大剌剌行竊,受害的貨車司機友人,把小偷行竊畫面po網,要大家幫忙揪賊。

圖/TVBS

 
男子大剌剌,打開貨車的車門,把放在副駕駛座上的背包拿起來,慢條斯里關上門,從容離開,裝鎮定就是不想被發現,原來,他是一名竊賊,牽著腳踏車走過,見到小貨車停在路邊,車門沒鎖,竟然大膽行竊,再從另一個角度看,他騎腳踏車經過,頻頻回頭張望,確定車內有包包,回頭就下手。

圖/TVBS

民眾把小偷行竊畫面po網,台南永康區的兵仔市場,小偷竟然在光天化日下行竊,十分可惡,雖然覺得抓到小偷的機率很低,但還是想請大家幫忙揪出竊賊,送貨員只不過短暫下車搬送物品,包包就被偷了,讓司機好無奈,警方獲報,目前還在追查竊賊身分,這名小偷,年紀約40到50歲,身形清瘦,有時步行,有時會騎腳踏車出現,小偷落網前,市場做生意的,或是送貨員,還是要多堤防。

受害人趙先生:「就跟他講說,你還要偷多少,然後就把他拉出來,這個車沒鎖,他要找車停資料移後車。」
 

圖/TVBS

像是高雄一處收費停車場,也曾發生過,車主車門沒鎖,遭小偷闖入搜刮財物,隨機開車門,找沒上鎖的車下車,不管車停哪,即使是馬上上車,還是鎖上,賊才不會有機可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行竊#小偷#停車場#兵仔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0980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