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竊賊開廂型車 400條香菸一夜偷光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0:21

屏東竹田出現囂張竊賊二人組,竟然開著小貨車,大偷商店8箱一共400條香菸,店家一覺醒來,簡直崩潰了,調閱監視器看,發現小偷前一天還先騎著機車,到附近勘查地形,兩人熟門熟路的,顯然策劃一段時日了,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追緝這兩名可惡的小偷。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輛廂型車緩緩駛進,向右轉,直接停在空地,動作相當熟練,一熄火,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下車,行跡鬼祟的走進去,不到幾分鐘,開車揚長而去。

從另一個畫面可以看到,原來副駕駛座還有一個人,這兩個人大半夜到底在做什麼。

被偷民眾:「那個狗一直叫,我那個樓上看,沒有什麼人,第二天我的兒子,要回來載那個菸,就給人家偷走了。」

 
圖/TVBS

原來屏東竹田鄉這間雜貨店遭到竊賊光顧,20日凌晨2點多,平時停放在旁邊空地上的報廢車,裡面放有400條香菸,竟一夜之間,遭人搬空,而事實上,前一天晚上,就有疑似竊賊的兩人,到現場勘查地形。

民眾:「他竟然回頭,你看一直看那裡。」

兩人騎著機車,慢慢靠近,一到事發地點,兩人同時回頭,接著停下來東張西望,不斷竊竊私語,下一秒,其中一名男子,朝雜貨店的方向走過去,總共待了將近5分鐘。

圖/TVBS

西勢派出所所長陳俊宏:「初步鎖定可疑對象,積極釐清偵辦中。」

大膽竊賊趁著深夜,開著廂型車,直接搬走400條香菸,偷竊這麼大膽,其他居民就怕哪天換到自己頭上,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雜貨店#小貨車#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09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