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又來了! 墅連遭竊損百萬 警鎖定嫌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1:29

渡假別墅三度遭小偷上門!新北市一名陳先生,位在淡水的別墅,在上個月遭竊賊入侵,搜刮上百萬骨董。雖然當時屋內沒人,但鄰居察覺有異,就馬上幫忙報警。警方卻多次在社區外巡邏,人也沒下車查看,而誇張的是,竊賊犯案時間,還長達一個小時。

圖/TVBS

 
黑色轎車,緩緩開進社區,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幾分鐘後,巡邏警車也來了。原來是有鄰居報警,社區出現可疑車輛。但員警到場,只在巷口徘徊,不進去也沒下車,巡邏時間長達近一個小時,但就「只是巡邏」。

遭竊屋主兒子陳先生:「鄰居報警講的很清楚地址社區,但警方來了三次就是不進來。」

怒控員警,錯失逮人第一時機。因為上個月8日凌晨,鄰居報警當天,兩輛車進到家中行竊,得手金額就超過百萬。

 
圖/TVBS

遭竊屋主兒子陳先生:「他們透了神像茶壺,很多東西都古董,來兩次偷超多。」

當時兩名犯嫌,破壞門鎖,一路從一樓的神像,偷到二樓的玉佩。就連茶壺和茶磚都不放過。這些都是古董,價值破百萬。嫌犯之所以如此熟門熟路,全是因為,嘎們已經來偷,第二次了。

遭竊屋主兒子陳先生:「多次報警都沒有作為啊,而且他們都偷這麼多次,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抓到人,已經快兩個月了。」

圖/TVBS

早在9月4日,這群竊賊,就上門光顧,得手成功。食髓知味的他們,隔了四天再上門,即使鄰居都報警了,繼續偷沒在怕。沒想到10月16日又來了,但這回沒這麼大膽,只敢站在門外觀望。

而這監視器影像,多次清楚錄下,嫌犯特徵,警方至今卻還沒抓到人,也難免讓民眾,感受不是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古董#社區#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3536

0.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