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天偷兩回!女趁店家忙碌 10秒竊2千元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9:59

新北市一間服飾店,三天之內連續兩次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影像比對,懷疑是同一名女竊賊下手,趁店員不注意,拔走掛在人偶模特兒的包包,損失近2千元!店家說被偷的這兩款,都是泰國最近流行的款式,懷疑對方手腳俐落,很可能是慣竊。

圖/TVBS

 
傍晚戴口罩悠閒逛街,看見路邊人偶模特兒,側掛著黑色皮包,東摸摸西看看,還不停望向店家,因為送貨員就站在附近,只是拿在手上,怎麼沒到櫃台結帳,反而捲一捲夾帶離開,大膽行徑不僅如此!事隔兩天後,偷包女再度現身,同樣選在下午4點多來到同間服飾店,一把取下亮黃色側包,業者下班後清點發現不對勁,一調監視器,兩個包包都被偷,疑似還是同一名女子下手。

圖/TVBS

被害業者王小姐:「動作很快,而且她那時候,因為是還有物流在收貨的情況,然後她可能趁不注意吧,就把它偷走了。」

遭竊的黑色包包就是這一款,業者從泰國帶回來,客製化製做上面還印上商家LOGO,另外一個包也是泰國最夯款式,鵝黃色包款一消失立刻被店家發現。
 

被害業者王小姐:「原本門口是有櫥窗,所以它沒辦法說,我們人在裡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外面的動向,那她可能就是經過,可能看到真的不會太被注意到,然後就帶走了。」

圖/TVBS

無奈也無解,明明裝了監視器,怎麼還會有人伸出第三隻手,事後對比這兩次的行竊影像,女子全身包緊緊戴上口罩遮臉,身上背著大大側包,犯案時間都不到10秒鐘,手腳俐落懷疑是慣竊,被害業者在汐止地區經營服飾店大約10年,之前也曾經被偷東西,由於沒裝監視器無法佐證,這回在中興街夜市做生意,已經裝電眼自保,卻還是有竊賊走上門,老闆娘公布女賊畫面KUSO上字,提醒附近店家格外留意,當心小偷就在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竊賊#慣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8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