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嗎?專挑店面下手 扮客潛屋行竊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1:59

佯裝成客人上門消費,竟趁空檔行竊!這名竊賊搭捷運邊走邊逛,隨機犯案,只要發現沒人顧店佯稱要消費,進到店內確認沒人,就開始搜刮財物,每次行竊過程不到一分鐘,有受害人損失上千元以及金飾,從新北市汐止一路偷到北市北投區,多人受害。

圖/TVBS

 
一進到修車行,這名黑衣男佯裝是修車的客人,但他兩手空空,又發現店裏頭空蕩蕩,先是當自己家東挑西選,接著往神壇看了一眼,一看到桌上包包很值錢,趁著四下無人下手行竊。

受害業者江先生,當時人在隔壁店聊天,根本沒察覺有賊上門,但他擔心包包遭竊,裏頭不只有錢、現金、證件還有家中鑰匙,就怕竊賊二度上門改偷住家,嚇得他把家中鎖頭全換新。

圖/TVBS

遭竊車行老闆江先生(2019.09.28):「有證件有家裡住址,還有家裡鑰匙,比較擔心的是說,他進去我家的話,會比較簡單方便,畢竟鑰匙都在裡面。」
 

仔細看67歲翁姓竊賊8月初先到汐止一間廟裡偷金牌,業者損失5千元,又到文山區假冒客人偷包包,再來9月初又到汽修廠,佯裝客人拿走店家包包,2個月內偷了3萬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在萬華住家逮人。

圖/TVBS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吳漢中:「(小偷)以相同手法行竊,該男子表示也是無業,在經濟壓力之下,才進而行竊。」

這名翁姓嫌犯,專挑開放式的店家下手,甚至趁店家放空城,行竊速度不到60秒,如今落網了,附近店家也跟著鬆了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竊賊#落網#無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8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