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鎖定市場或偷或騙 遮蓋車牌躲避查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8:34

屏東南州以及潮州的市場,近來出現一名婦人,不是藉機行竊攤販的物品,就是以錢帶不夠為由,積欠攤販小額款項不還,要不就是闖進住戶家中偷東西,就怕被鎖定,她特地拿皮包或是塑膠袋遮蓋車牌,讓攤商們很頭痛。

圖/TVBS

 
穿著紅色外套,頭戴安全帽的女子,正在跟騎著機車的騎士要東西,騎士不給,她緊追不捨,這名婦人,

9月29日被拍照PO網,民眾指控她闖入南州市場裡的一戶民宅,拿走放在桌上的兩份早餐,被住戶發現凶她,才放下沒拿,還有民眾指控她經常闖入別人家中,手腳不乾淨!

之所以被認出來是因為她騎乘的機車,車牌總會刻意遮掩,有時掛著皮包,要不就是拿塑膠袋蓋住,就怕被記下來。

 
圖/TVBS

南州市場攤販:「慣竊的樣子,前幾天,沒多久之前有來隔壁買香蕉,說她不夠錢,她可能沒還他(攤販)啦!我說這個人上次有跟我買東西說欠著,也是不見人影。」

南州市場攤販:「她說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鞋子這樣啊,問一問就走了!」

民眾指控,去年十一月,婦人在潮州的中正市場偷東西,前兩天,又選定南州的市場,有時乞討的,有時用偷的,幾乎都鎖定市場攤販忙碌時動手,真的讓人傷腦筋。

圖/TVBS

南州市場攤販:「體型怎樣?同樣,肥肥的,她在隔壁買的時候我就在注意了,我就說這個人要小心。」

由於婦人行竊的都是小東西,損失不大,攤販們雖然頭痛,卻沒有報案,只表示,見到婦人再度到來,會彼此提醒要小心提防,避免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攤販#提防#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