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LV?好心撿包歸還 險遭誤認賊偷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10
圖/TVBS
圖/TVBS

好心撿皮包,物歸原主,差點被誤認是小偷!新北市一名電器行老闆,發現路邊有人遺失LV皮包,裡頭有證件和信用卡,透過銀行業者聯繫皮包主人,沒想到事後對方卻說,裡頭三千現金不見了,幸好當時這名老闆全程錄影蒐證,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另有其人,拿走現金後,隨意亂丟被害人皮包。

一把車停妥,電器行老闆準備開門做生意,看到變電箱縫隙有東西,起先以為是垃圾沒有多注意,但走近看赫然發現竟是一個LV皮夾。

 

撿包男子黃先生:「車子挪好之後,我的視角剛好看到,這邊縫裡面有異物,是沒有看過的東西。」

老闆說撿不撿皮包心裡好掙扎,一方面怕被誤認成賊一方面擔心,遺失皮包的人好著急,幸好店門口兩支監視器全都錄,但當事人卻說,裡頭有3千元全不翼而飛。

圖/TVBS

 
撿包男子黃先生:「當下有是在這兩個鏡頭下,把它給打開來,是沒有現金啦,只有信用卡啊金融卡之類的。」

老闆秀出監視器白衣女子,騎單車緩緩經過大馬路,這時他突然停下來,東翻西找籃子裡的雜物,下一秒隨手塞進變電箱,再若無其事離開,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但這舉動卻成了關鍵證據。

圖/TVBS

撿包男子黃先生:「(單車女子)她在菜籃裡面,拿出一個東西在翻嘛,翻找之後她再往一個動作,太陽光剛好從這邊照射,有一個動作感覺她有拋東西。」

8日早上6點多,女子騎單車經過,隨意丟包不到一小時,老闆撿到皮包,晚上6點多當事人來領皮夾,但疑似就是他拿走3千元,頭戴鴨舌帽騎淑女車。

也幸好證據會說話,皮包裡的證件都沒不見,老闆懂得明哲保身,遺失皮包的人也清楚,其實竊嫌另有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偷#皮包#電器行#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86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