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 館長怒:2020全面抵制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21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治情勢,時常直播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治情勢,時常直播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對於政治的看法,先前還曾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同舉辦「反紅媒」的活動。今(14)日深夜2點多,館長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去年即便罵蔡英文,啥事也都沒發生;但今年罵國民黨,自己卻是法院跑不完,生意和個人聲譽遭抹黑,他氣得表示「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陳之漢臉書內容提到,「去年我罵蔡英文甚麼都沒發生,英文說你不是第一個罵我,也不是最後一個罵我,這就是自由民主!」

 

館長臉書發文揚言,2020全面抵制國民黨。(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絲專頁)

「今年我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還抹黑我生意,還說我場地不合法,潑屎的、挑戰的、抹黑的,都來說我小英狗。國民黨嘴中的民主就是告死民眾,國民黨口中的自由就是讓你生意做不下去,在野就這麼囂張執政還得了!2020 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9萬人按讚、3千多則留言;不少網友力挺館長,直言「支持!明年讓國民黨全數下架」、「我深藍,但今年倒藍」;但也有網友不客氣地指出「看您的發文數十次,老實說您真的有點牆頭草的感覺…不好意思,恕我直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陳之漢#國民黨#法院#反紅媒#黃國昌#立委#時代力量#蔡英文#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39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