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反紅媒 結果共7筆

  • 上中天被黨內嗆! 國際部主任喊冤:早報備過

    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現在延燒到時代力量,他們的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上了中天節目遭網友截圖批評,就連黨內立委邱顯智也在臉書上開嗆,難道不清楚時力「反紅媒」的立場嗎?不過劉仕傑本人也出現喊冤,說他上節目之前,早有跟黨中央報備過!
    2020/11/07 13:24
  • 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 館長怒:2020全面抵制藍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對於政治的看法,先前還曾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同舉辦「反紅媒」的活動。今(14)日深夜2點多,館長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去年即便罵蔡英文,啥事也都沒發生;但今年罵國民黨,自己卻是法院跑不完,生意和個人聲譽遭抹黑,他氣得表示「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2019/10/14 17:59
  • 館長爆遭恐嚇「潑屎開槍」!吐心聲:我承受的是你千萬倍

    一向對社會時事相當關注的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及個人品牌外,經常捐款行善。今(30日)凌晨館長在臉書上驚爆有人不僅到他的店面威脅「潑屎」,還被黑道恐嚇開槍。
    2019/09/30 09:44
  • 受訪內容遭改 柯文哲火大:我反紅媒也反綠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搭機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他表示,有媒體顛倒用詞做假新聞,除了嚴厲譴責,更表示自己不只是反紅媒,也反綠媒。
    2019/07/03 12:35
  • 砲轟館長只敢點名吳宗憲 她嗆:怎不挑周杰倫林志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感嘆「反紅媒遊行」沒一個大咖藝人敢挺,在直播上點名綜藝大哥吳宗憲假愛台,痛批「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不少網友因此湧入憲哥臉書質問「憲哥你哪國人?」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今(2日)砲轟館長只敢點名憲哥,就是知道他「不討喜」,並狠嗆館長「怎麼不點名林志玲、周杰倫、蔡依林?」
    2019/07/02 10:22
  • 柯粉崩潰?623遊行柯遭嗆 臉書PO文「被耍」

    623反紅媒遊行卻讓「柯粉」崩潰了嗎?因為活動不只柯黑姚立明來了,知名導演李惠仁更在台上直接點名,說面對大陸不能用柯文哲「不理他就好」的辦法來解決,但此話一出引起柯粉大反彈,在臉書社團直呼這場遊行根本是黑柯大會師,感覺自己被耍了。
    2019/06/24 20:31
  • 館長首戰反紅媒 主辦單位稱10萬人湧凱道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網紅館長陳之漢攜手,號召民眾上凱道反紅媒,館長上台前,舞台上就有人宣布現場湧入十萬人,只是黃國昌上台後,兩度跟館長握手,要強調兩人有多合作無間,不免讓人好奇兩人是不是要籌組白色聯盟出戰國會?館長台上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從政,但高人氣儼然成為最佳助選員。
    2019/06/2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