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載女伴酒駕自撞桿 向警狂喊「車著火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32

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男子開車闖紅燈被警方攔查,因為酒駕心虛加速落跑,追200公尺後男子自撞號誌桿,引擎蓋冒煙起火,男子以為是火燒車,還要警方幫忙叫消防隊滅火,但酒測值超標,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黑色休旅車,打右轉燈準備轉彎,後面跟著,兩台警用摩托車,在路上追逐,駕駛大角度過彎,想甩開警察,但開不到20公尺,就撞上路邊號誌桿。

當事駕駛vs.員警:「沒有,我不會跑啦,我車都變這樣,我不會跑啦。」

休旅車車頭凹陷,卡在號誌桿上,駕駛坐在路邊,旁邊站著一名女子,警方跟他講話,他也不清楚,因為這名男子酒駕自撞已經慌了神。

 
當事駕駛vs.員警:「你看車都燒起來了,有沒有,我車要燒起來了。」

圖/TVBS

只見引擎蓋冒煙,駕駛急忙對員警說,車快燒起來了,要警方幫忙叫消防車,來滅火。

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洪世景:「(駕駛)以為是起火,後續交通隊到場後,車子撞到電線桿的部分,是冒煙不是起火。」

酒駕自撞就發生在台中西屯路上,休旅車駕駛闖紅燈,被員警攔查,但酒駕心虛加速落跑,警方追了200公尺後,駕駛自撞號誌桿,跟女伴下車逃命。

圖/TVBS

目擊民眾:「砰一聲,很大聲,還有警報器在那邊響。」

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洪世景:「員警因為看到他交通違規闖紅燈,要攔檢他,他拒檢逃逸。」

 
警方說男子闖紅燈,開罰1800到5400,不服取締罰1萬到3萬,加上酒測值,超過0.25,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撞#號誌桿#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0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