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自撞護欄!安全帽帶斷 騎士頭重創不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3:51

疑似精神不濟,女騎士自撞護欄,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新北市樹林柑園二橋,凌晨兩點多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立刻先將騎士送醫,目擊者說,當時死者不曉得為何,機車偏移,最後擦撞護欄,人車往前滑行大約20公尺,安全帽的繫帶還斷裂,死者是在超商打工,下班騎車回家,遇到死劫。

圖/TVBS

 
來到車禍現場,物品散落在地面,不只排氣管的防燙蓋,就連女騎士的鞋子,全都遺留在橋面上,而死者的機車就像這樣橫躺在內線道,警方在場擺放交通錐,拉起封鎖線,避免二次追撞,鑑識人員也拍照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因為道路部分封閉,路過的汽機車經過時,都得刻意放慢速度,凌晨兩點,新北市樹林柑園二橋,發生死亡車禍,死者是23歲,住在樹林的林姓女子,在超商打工的她,疑似回家精神不濟,自撞護欄,頭部受創嚴重。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案發前死者行經十字路口,還和其他人一樣,在馬路等紅綠燈,而這也成了她最後身影,目擊者說,橋面上他看見女騎士人車慢慢偏移,擦撞後人車往前彈飛大約20公尺。
 

新北市樹林交通分隊長陳鈺泓:「林姓女騎士的家屬稱,當時她是下班之後,要返家的途中行經該處,她家就在樹林的路上。」

圖/TVBS

由於橋上沒有監視器,到底車禍原因是否跟目擊者說的一樣,警方還要調查,而死者遺留在現場的安全帽,用來規定在頭上的繫帶斷裂,警方呼籲,安全帽都有使用期限,最好定期更換,免得車禍發生,沒保護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自撞#頭部受創#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