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逃!2偷車賊躲查緝自撞 分頭跑仍遭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1:57

隨機偷車,結果75分鐘後,就被員警逮個正著!11日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2名嫌犯先在五福一路上,隨機偷了廂型車,結果車主到派出所報警時,就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遭竊車輛,員警立刻出動,嫌犯最後在仁愛路3段的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他們還棄車逃逸,分頭逃跑,但2人最後仍被逮住。

圖/TVBS

 
警車直行,一輛綠色廂型車迎面而來,直接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沒多久一名男子竟然棄車逃逸,往前狂奔,2名員警也顧不得這麼多,把警車橫停在馬路上,立刻追了上去。

嫌犯跑沒幾步,就被員警逮個正著,立刻被壓制在地上,不過他可沒打算就此屈服,不斷在地上掙扎。

而且就在另一頭,副駕駛座的男子,則是往後逃跑。

 
員警vs.嫌犯:「腳伸直啦,腳伸直,手給我放下去。」

從高處往下看,三名員警將人壓制在地,但是對方不停反抗,雙方發生拉扯。

圖/TVBS

這兩人拚了命的逃,因為偷了車,行跡曝光。

附近民眾:「突然碰一聲,警笛有先鳴啦,過2.3秒然後就碰。」

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全都嚇了一跳。

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58歲的張姓男子和38歲的許姓男子,兩人在五福一路上,偷了一輛廂型車,正當車主到派出所報案時,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嫌犯開車經過,員警立刻出動,最後嫌犯在仁愛路3段附近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

圖/TVBS

 
兩人棄車逃逸,駕駛座的張姓男子,往前逃逸,而副駕駛座的許姓男子,為了分散員警注意力,則是往後狂奔。

遭偷竊蘇姓車主:「他們不到幾分鐘時間,就立即攔截到汽車,那個(車)已經毀掉了,沒辦法修了。」

雖然愛車遭竊後,在嫌犯逃逸過程中,自撞而車門凹陷,甚至有一道道刮痕,沒辦法修了,但還好最終找回車子,大白天,在住宅區突然發生警匪追逐,也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隨機偷車#桃園#棄車逃逸#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