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醫休學生埋伏停車場 持棒擊傷男女同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0:37

高雄醫學大學傳出校園暴力!一對男女同學到學校地下室停車場準備騎車離校時,被一名躲在裡頭同系所休學生,持球棒襲擊,2人頭部、背部、手部受傷,其他學生發現,立刻把人制伏並報警求救,兩名男女學生緊急送到高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被逮的丁姓學生,跟受害者是同系所的學生,彼此認識,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感情糾葛引起。

圖/TVBS

 
記者vs.嫌犯:「女同學是你的前女友嗎?為什麼要打同學?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生?」

涉嫌打傷同學的嫌犯,是高醫大四年級的學生,這學期才休學,上午十點多,他竟然持球棒守候在學校的停車場,把準備前往取車的一對情侶同學打傷了!

圖/TVBS

記者vs.嫌犯:「包包為什麼要藏刀?你是不是有帶刀子?你在那邊等他多久了?」
 

高醫大學主祕戴嘉言:「頭部都有受傷,那手部也有受傷,調查部分確實是因為用球棒,就是鋁棒攻擊。」

遭到攻擊的,是22歲的蔡姓男學生,以及21歲的林姓女學生,他們前往停車場取車,準備離開學校時,慘遭嫌犯持球棒猛打,男學生頭部有撕裂傷,背部有剉傷,女學生手部骨折,還好其他同學見義勇為,把嫌犯制伏,校方也在獲報後趕到,第一時間報警並將傷者送醫,他們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住院治療中。

圖/TVBS

高醫大學主祕戴嘉言:「同系所的,就我瞭解我是不知道有受到排擠的情況。你們門禁有管制嗎?休學他還可以進去嗎?那我們現在學生在走進來的過程中,我們確實沒有查核學生證!」

校方否認休學的嫌犯遭到排擠,警方追查,三人都是高醫大學護理系的學生,彼此是認識的,疑似因為感情糾葛,丁姓休學生才會跑到學校埋伏堵人,警方到場後,他呆坐現場,不發一語,確實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暴力#排擠#攻擊#感情糾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85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