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下來!疑情侶吵架 當街「趴引擎蓋」攔車


發佈時間:2019/10/0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1:21

疑似情侶吵架,竟然當街趴車攔人!有駕駛行經新北市中和,車開到一半突然被後方車輛撞擊,原想下車看看什麼狀況,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名男子,趴在引擎蓋上,還大喊轎車內的女駕駛下車,離譜行徑讓周遭民眾都看傻眼。

圖/TVBS

 
駕駛停著車等紅燈,只是後方車輛怎麼怪怪的,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直接趴在引擎蓋上,看似很激動在跟車內駕駛說話,但話說著說著,這輛BMW卻不斷往前開。

雖然輕輕碰撞到前車,但車內的人就是不下車,讓車外男子好著急。

圖/TVBS

依稀聽到他大喊快下車,駕駛卻絲毫沒有理會,連對方緊抓的門把不放,也不管,最後乾脆來個大轉彎企圖把人甩開,讓旁人看傻眼,簡直像是八點檔劇情。
 

遭撞前車駕駛李先生:「那個男生就是被拖行了一陣子,然後就連人帶車躺在地上,好像有受傷。」

事發在4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被撞的前車駕駛懷疑是情侶吵架,但他們竟然當街上演脫序行為,因為男子先是趴著攔車,接著女駕駛為了擺脫,先撞前車再撞後車,就連對方緊抓門把不放,還把人一路拖行離開,實在吵得太誇張。

圖/TVBS

遭撞前車駕駛李先生:「當時看到的時候,我也是有點嚇傻了,想說怎麼一大清早發生這種事情,我不報警的狀況是說,我想說也沒什麼好賠的,就是也沒什麼板金凹陷之類的,所以我就也沒再去做追究。」

幸好車損不嚴重,被撞駕駛沒有報案,只是情侶糾紛鬧成這樣,大馬路中間上演攔車堵人,不僅沒顧自身安全,更嚴重影響其他駕駛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脫序#吵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4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