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稱「仙女證掉天庭」男賤回 網憂:還有呼吸嗎


發佈時間:2019/09/2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5:45
男子被老婆問「仙女證掉了怎麼辦」,回答後竟遭已讀不回。示意圖/TVBS
男子被老婆問「仙女證掉了怎麼辦」,回答後竟遭已讀不回。示意圖/TVBS

情侶間時常互傳一些有趣的對話,試探對方的回達是否讓自己滿意,1名網友最近收到老婆傳訊息,問說「仙女證不小心掉在天庭了怎麼辦?」想不到回答後,竟遭老婆已讀不回。其他人看完,忍不住擔心起原PO的安危。

當事人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對話截圖,只見老婆突然問他,「我的仙女證不小心忘在天庭了怎麼辦?」原PO看完超傻眼,立刻回說「那請問你這位仙女下來的時候是不小心臉先著地?還是生產線還沒跑完你就被丟下來了?」

 

不料老婆看完回答竟不發一語,讓原PO相當緊張,急忙上網詢問,「請問廢友們我下班可以躲哪?線上等」、「傳完突然不想下班了」、「已讀不回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網友看完原PO「嘴賤」的回答,紛紛開玩笑說,「你跪算盤能跪多久」、「還有呼吸嗎」、「你回到家了沒?要我們幫你報警嗎」、「塔位買好沒」、「人生苦短,買好保險,受益人記得寫老婆」、「花圈應該擺哪」、「加班加到天亮好了,明天再想辦法」。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仙女證#對話#爆廢公社#嘴賤#上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