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館長引風波! 黑幫大哥漂白又被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1:31

昔日黑幫大哥想漂白,卻又捲入糾紛!竹聯幫前蘭堂堂主蘭小明,日前不滿館長陳之漢痛扁網紅,開直播怒罵,反遭網友肉搜攻擊,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市警方掌握,他和3名小弟涉入7件暴力討債案件,查扣了槍支刀械,他這回雖然不否認有相關連,也願意配合調查,卻反控警方拘提手法過於粗糙,讓他顏面盡失。

圖/TVBS

 
雙手上銬被帶出警局,最前方身穿藍色上衣,身材壯碩的男子,是前竹聯幫堂主蘭小明,對於鏡頭毫不避諱,因為上次這起事件早鬧得沸沸揚揚。

不滿館長痛扁吃屎哥,開直播怒罵,遭到網路瘋傳,但這個舉動被大批館粉肉搜攻擊,差點變成另一起直播主之亂,這回卻又因為暴力討債進了警局。

偵二隊隊長陳建志:「比如說小吃店,他要求30%的股份,如果不從即以暴力相向。」

 
他和3名小弟被警方指控,涉入共7件暴力討債、毀損案件、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毀損罪送辦,蘭小明10萬交保,其中2名小弟則被聲押,現場還查扣了衝鋒槍,還有好幾把指虎尖刀和開山刀。

圖/TVBS

前蘭堂堂主蘭小明(2017.09.15):「你不讓我做生意了嗎,還是說你讓我店收起來,不要再開了,她說你知道,我可以不要給你工作嗎?」

其實現在的蘭小明,已經金盆洗手,乖乖開店做生意,經營燒肉店有聲有色經常客滿,這回捲入刑案,他不否認有相關連,對於司法單位調查,他願意配合,但也反控員警在客戶面前直接拘提他,讓他顏面盡失,昔日的黑幫大哥,給人金盆洗手的形象,如今又捲入江湖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黑幫#蘭小明#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1

0.1671